過好日子之學習新事物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升溫,國際股巿震盪令人心惶惶,不管世道如何,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也會需要一些方法來幫助自己安定自己的心,分享幾個我覺得不錯並且我正在做的事情,讓我能夠維持較高的能量來過生活!
成為社會人事後,我們通常都是為了興趣或是職業本身需要而學習,每天學習新的東西可以帶給生活極大的好處和可能性。把每天學到的新事物融入日常生活,可以豐富生活,學習過程中,也能夠減輕焦慮,因為沒時間焦慮XD。
現在的我會選擇的新知識偏好於個人成長,當我們學習新的東西,得到新的經驗和技巧,可以加深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理解和發揮我們的潛力。
每個人都聽說過:「知識就是力量。」當你去學了能解決你人生痛點的知識,你就擁有了力量,知識是我們可以拿來應用的資產,不斷學習新知是幫助你找到你的天賦、找到你人生真正的熱情最可靠的方法之一。
當你為了學習加入一個組織或團體,你可能會遇到與你志同道合的人,最後還可能從中發現幾個後來跟你成為要好的朋友。保持不斷學習的態度可以替你帶來意想不到的人際關係。
我有孩子,我不知道自己能教會他們什麼,他們又能從我身上學到什麼,我能想到的身教就是自己的成長,成為他們的榜樣,也許現在仍不成氣候,但終有一天他們長大了,會知道母親曾過什麼,也許他們也能試試看。
養成每天學習新東西的習慣,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