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最愛的音樂?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最喜歡的歌手嗎?
黃玠吧,可能自己滿敏感(玻璃)的,心中時常堆積很多很多情緒,雜物堆滿的儲藏室那種,其實我滿常滿常想一件事的,某些被觸動玻璃心的時刻,我事後
事後時常在想,可惡我那時候沒這樣回,好不甘心歐
呀~~~~~~~
時間會撥開層層糖果,露出不安和脆弱
理智和情感複雜交錯 真的是很難懂
任何夜晚,我都需要像是這樣的幫助,也或許不只是我,我們都知道都知道事情怎麼做才好或是至少不要這麼傷人,像是今天那段對話,我們都能彼此互讓,卻總是嘴硬。
而我這樣經常在理性與感性中矛盾的人,不想...總是在懊悔,卻又每天都想進步一點,才會常常這樣在心中複盤對話吧
其實黃玠的歌,就像偽裝成白開水的伏特加不管是曲或詞都不是那麼的絢麗,經年累月的少少作品,雖然做音樂的技巧進步很多,但風格都是這樣的,在深夜裡...獨自微醺甚至大醉,歌聲細細地穿過胸口、肋骨、胸腔,在你毫無"玠"備的心裡住下來了。
大學時候或更早之前,有幾個夜晚或太陽未起的清晨,我會一個人戴上耳機,在路上邊走邊跳舞,或是盡情地打節拍。
    湯湯水水
    湯湯水水
    等級25等轉職中,關注社會議題,喜歡聽團,黃玠國王我喜番。於快速變遷的社會中反思,把生活慢下來好好享受一首歌或是仔細閱讀文章,不做最快速的決定選邊站貼標籤。(但已經貼上關注社會議題、聽團、喜歡黃玠的標籤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