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之《我的解壓工具》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7-05-26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是打開音響,放入喜愛歌手的專輯,聽著我喜歡的音樂。
當我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時,我總是不定期的購買CD唱片,不斷的播放來聽,讓音樂充斥著我的生活。直到CD唱片已多到讓我傷腦筋該如何收納的時候,我改以唱歌及聽廣播來解決壓力。
如果遇到壓力大到受不了時,我就會上錢櫃或好樂迪去大歌一番,抒發我心裡平時被壓抑的情緒。
我去KTV最常點的歌,不外乎是可以盡情宣洩的曲目,或者是可以大聲吶喊的歌。
為什麼我總是將命出賣給別人給公司,而卻得不到應得的回報?
那英-出賣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讓我感到那麼多傷悲?心痛一天比一天深?
李翊君-諾言
得到了自由,是否就可以解脫了呢?
張惠妹-解脫
當我決定了要堅強,卻發現淚已絕堤....
許如芸-淚海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真的懂得我吧?
林佳儀-沒有你的我
孫悅-say goodbye
最近......我又開始茫然.........開始自暴自棄,也許我的憂鬱症始終都沒有治癒過吧。
我想起了從前...想起了現在的處境...我又大哭了一場,我一直覺得家人的支持是我最大生存的動力,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身邊了,我是否有繼續活下去的意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