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2032幽浮盃首屆特別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 will find you拍照軟體拍攝之後編輯
《I will find you》
我看了系統名稱,忍不住「嗤」一聲,恥笑。
系統名稱竟然是「Line」(跟我一直想移除但始終移除不了的軟體同名,裡面九成九是電訊垃圾,剩下百分之一的資訊則是通知我:請處理影響世界的垃圾─以搜捕電訊的方式執行)。
系統沒露出不開心的反應,繼續敘述:「有個你」不見了,你即刻進行追蹤搜查,已經七點五十八分;八點集合時間一到還沒回家即為迷失,需要馬上行動。
我是這次任務的首領,還是第一次出任務!我在我的位置,原本跟著左右的我,連著一起輕輕律動,隨著微電流搖擺。「消失一個兩個我到底算什麼大事啦?吼!」系統回覆:「三魂少了七魄你懂嗎?」
「再晚三分鐘,你就找不回來。」
「沒回家,迷路或忘記的你,都是你的組成,都是你漂流在外的兄姊弟妹,你一定要記住。」系統最後一句話放慢語速,卻格外有力。
「好。」我不再說廢話。
八點整。我將雙臂用盡全力延伸,閉上雙眼:全身表皮開始擴張至神經末梢細胞能注視夜幕。毛孔縫隙通通膨脹至無極。
啪!作用力讓我由原始的3D立體轉為平面纖維結締組織,一張飽含水分與彈力的網:幾百萬億個我,我們緊緊的牽手,啪!再次撞擊:房間佈滿密密麻麻的我,我們十指緊握,因此成為一張更多孔隙而無盡的網,轉瞬間更薄更透,在暗夜中溢出螢光,然後坍縮變成一個肉眼可見的微細綠芒,消失。(八點又三秒)
速度,我必須更快!穿越。擴大水平搜救範圍,定位!
所有點狀空間Zoom In Zoom Out ZoomIn Zoom Out ZoomIn ZoomOutZoomInZOOMINZOOMOUTZOOMINZOO
checkin checkout checkincheckoutcheckcheckcheckcheckcheck zoomzoomzoomzoom in in in inininin out out out outoutOO
每點狀放大矩形空間 優先過濾 每矩形空間地面起 計算平行距離最大反射波回應其體積 以不規則外表型態 以人形可能之任何外張或蜷型 39兆分之0.059立方米回收優先 每普朗克單位更新 地面往上垂直距離130公分正負15公分假設最大值情境 其它刪除 偵測睡眠頻波 。其它刪除。其刪除。它刪除。

刪 刪刪刪刪 刪 刪刪刪刪 除 除除除除 除 除除除除 杵著刪除 瀏 覽 紀 錄刪除 姍姍來遲刪除 全國視訊教學 刪除 過去資料排除 增加時間縱軸濾網 啟動空間量子計算 排除電阻時間 二分之一秒間隔 凍結720度渦輪時間流 篩出pm2.5空間懸浮微粒最高密度水龍捲背景圖庫 打撈不規則鎖住6G流年 解凍似水年華 剩下標準差正負十二夜 接受 過去與未來正負十二夜 重新計算 句個點 重複。
每點狀放大矩形空間地面往上距離不變 熱能自由度 確認至小數點後十碼 每普朗克單位更新同步攝氏體溫以首領 我 眉心 目前溫度37.139239 37.339239 37.43 37.49889 37.4957626......同步過濾體溫一致性 重疊210秒最低標準 鎖定 倒數 刪除 目標九百米 鎖定 倒數 目標錯誤 鎖定 倒數 ErrOR 下一位── 鎖定 偵測 同步 開始 ──
「找到了!」一道光鑽進我的胸口。
我睜開眼!暗夜、蚊帳、房間。
上一秒迷失在夢魘中的我清醒了。
下一秒:ZzzZzz......。(00:16)
夢中的我由無數的我組成,我忘了回家的路,只好派遣我一路來找。出任務的我當時在房間變成一張網,坍縮後卻像繞了世界半圈,才終於,找到自己。
    98會員
    33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觀影囈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告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離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聊的地球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短篇】夜行性動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紐西蘭南島南端三日遊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紐西蘭慶祝英王官方壽辰的日子,也是宣告當地雪季的開始。連假三天的時間,與老婆決定去南島的南方旅遊,出發尋找「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6-17
    尋找好鄰居「千金買房、萬金買鄰」,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在房價高不可攀的台灣,能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安頓家人就已經是祖上積德,要謝天謝地了,哪敢肖想左鄰右舍剛好都是善人。 遇到好鄰居有兩種因緣,一種是先天的,也就是過去有廣結善緣,所以今生不管住到哪一個地方都會遇到前世摯友來相認。另一種是後天的,自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2
    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化做法他們付了你多少錢,讓你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 這句話是我當初看電影型男飛行日誌時,男主角喬治·克隆尼所講的。 我當初看的時候,就很有感觸,在上大人學的演講時,Bryan又放了這個片段。 我們多數人都在做不喜歡的工作,工作的意義變的僅是養家餬口,在少子化的時代,將來我們要退休時,領的退休金會越來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4-06-12
    尋找意義迎來週末 圖書館沒有開 隨即轉往戶外 這彷彿已經是我的直覺反應 無論室內室外 都有不同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4-06-09
    尋找心中的放鬆地點遠眺間,眼神顯闌珊 欣賞嗎?只能是欣賞嗎?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4-06-09
    尋找Alpha 波Alpha波,一個唯我通行的快樂區域! 如果有夢想清單,生活裡經常出現Alpha撥該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CCW
    2022-05-29
    還在找增加外部連結的方法?免費外部連結建立報你知!少且精實的外部連結能為網站帶來加乘效益,反之,多且鬆散的外部連結則會為網站增添負擔。而客座投稿正正是能讓外部連結精實為數不多的方法之一,因此還在煩惱外部連結建立的你,不如試試看客座投稿吧!
    Thumbnail
    avatar
    笠SENSEI
    2022-05-12
    學生拉贊助掌握訣竅,讓企業贊助合作就是這麼簡單~對於很多大學生來說,參與校園各式各樣的活動是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可是對於舉辦活動的系會或社團來講,辦活動不可或缺的需要資金或需要一些噱頭來吸引更多參與者來加入這個活動.而拉贊助就是很多學生團體會採取的一種作法. 不過其實很多學生團體對於拉贊助這件事情都沒有太多頭緒...
    Thumbnail
    avatar
    皓哥3C & 育哥電腦
    2021-10-14
    長時間不找你的人,除了不愛,其實還有這兩個原因你們遇過嗎?就是一段感情開始後,對方可以幾天,幾周,幾個月都不找你,然後在你要放棄的時候,又聯繫你,這種人,芷汐稱之為渣男的戰鬥機。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下面來講講兩個原因,長時間不找你的人,究竟是因為什麼情況而不找。 愛情雖然很美好,但浪漫的同時,還需要兩個人相互幫助,一起度過世間的風雨,只有學會彼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7
    《Darling in the FranXX》─ 為自由、為愛尋找歸宿這一班孩子是因為叫龍而應運而生,是專為駕駛FranXX而被改造出來的,他們沒有名字,只有編號。 他們住的地方是鳥籠,他們被賦予的存在價值就是為大人戰鬥,保護所住的城市。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