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愚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些粗劣的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丹尼爾棒球小教室】棒球為何在亞洲盛行?|在美洲地區產值為何那麼高?[棒球為何在亞洲盛行] 19世紀末棒球由美國將棒球傳入日本,受美影響甚深,逐漸成為國民運動。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4-05-30
丹尼爾棒球室內訓練場 丹尼爾棒球室內訓練場位於臺中市豐原區,提供安全且高品質的訓練環境,設有投手球道、長球道、短球道、打擊體驗區及肌力訓練區。場地彈性空間配置,提供靈活的場地租借安排。營業時段為平日、假日,場館上限人數為30人。
avatar
林佩蓉
2024-04-25
丹尼爾棒球室內訓練場 關於我們 在現代社會,運動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棒球作為一項受歡迎的運動,吸引了無數的愛好者和選手。然而,隨著對安全和品質要求的提高,擁有一個安全且高品質的訓練環境變得至關重要。 在我們這裡,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考量。我們深知在運動中可能面臨的風險,因此我們不僅仔細設計了訓練場
avatar
吳俊昱
2024-04-24
丹尼爾.艾弗列特《別睡,這裡有蛇!一個語言學家在亞馬遜叢林》:語言與文化的思索閱讀打開眼界,這本書對我而言便是如此。 作者丹尼爾.艾弗列特是一位美國語言學家,他一開始進入皮拉哈部落是為了傳教佈道,翻譯《聖經》,試圖改變皮拉哈人的信仰文化,而最後改變的卻是他自己的信仰。 本書的前半部分,便是敘寫他於皮拉哈部落的生活,後半部分則寫皮拉哈語對於語言學有何影響。 皮拉哈人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丹簌
2024-03-05
【丹尼斯愛自然】圓山、劍潭散策走春半日遊(下)午餐後,我們往上爬一大段需拉繩子的陡升坡,還好已滿滿能量,一刻不到,就抵達高處的「南山早操會」鳥居旁的「微風平台」,此處偌大的場地,視野開闊,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清晰可見遠處白雲繚繞的觀音山、大屯山,曲流的基隆河,及山下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大皮蛋豆腐」,還有淡水線捷運在高架軌道上蛇行而過,居高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23
人間椅子|耽溺在無邊無際的狂氣之中|江戶川亂步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因為閱讀亞森羅蘋、看名偵探柯南的卡通,進而喜歡看偵探、推理小說;國中一段黑暗時期,也讀了幾本比較詭譎獵奇風格的日本小說;到大學時期,因為日劇讀東野圭吾、伊坂幸太郎的小說。 不管怎麼說,只要有接觸推理小說,這期間也一定聽過「影響橫跨推理、大眾文學、官能小說和純文學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3-04-22
寫實與耽溺和張尚文醫師James Chang談到文學的技法,他問我《連篇交響詩》中〈時間旅行〉是不是有所本,他說:「昨日談笑間忘了提問老師描述家族史的「時間旅行」是否有所本,因為讀來與西班牙大詩人羅爾卡的歌謠集體例相近。余光中、楊牧都有類似作品,但都不如老師此作深切真摯。蓋其中老師家族的生命歷練,余、楊兩人沒
Thumbnail
avatar
chiliang hou
2023-02-03
丹尼的夢境 失樂園尾聲 詩畫創作我在哪裡啊 刺眼白色包裹著 我 失去了方向 枯枝向天呐喊 還給我 我美麗的衣裳 大地無聲 藍冰默默 倒映枯枝的傷痛 我的愛 是你嗎 你呼喚的聲音迴盪天際 我飛奔向你 找回了方向 我們擁抱 白雪回歸靜音 兩顆心交換溫熱 鼻息霧氣化入了週圍的白 過去 錯過了 此刻回到過去 凝固時間 不想再 錯過。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9-03
【耽溺在脆弱感,會看不到事情的出口】 〈把給情緒的時間,還給學習〉脆弱的人,常常是要別人先把他安撫好,他才有能量去體諒別人;當別人沒法安撫他時,他容易一直陷在原地繼續覺得委屈著,但心底還有一種清白感,就是說:「我也沒那麼壞,就只是需要你哄哄我,你哄我一下,我就好了,為什麼都不願意?」有些談話性節目在聊兩性主題時,也會導向這個方向在聊,例如一直強調女人就是要哄,然後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6-23
耽溺、專心(專注)、癡迷、深戲、四個類似卻不同的名詞耽溺、專心(專注)、癡迷、深戲(名作家探險家艾克曼發明的詞句,她的一本書的書名。) 這四者之間有共通也有相異,程度情境也不同。 以癡迷及專心兩者而言,專心是一種自我要求,念茲在茲,癡迷卻是一種自我放棄,渾然忘我。兩者最大差異是一個無我、一個有我。 閱讀的無限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