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情不好時,打篇文章抱怨也不錯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應該會有滿滿的負能量抱怨,如果不喜歡可以跳過沒關係。這幾天心情很悶,後來才搞懂原來是工作的關係,我盡心盡力地在解決客戶的問題,也完成了每天排好的行程,但真是奇怪了,行程的順序不應該是跑之前就要說的嗎? 怎麼會是跑完我回來公司才說我跑錯? 再來是維修到底要不要給客戶簽維修單沒有一個定案,所以我因此不知道那個地方的某個小姐姓什麼,這樣也是我的問題要我改進? 某次在維修台工作突然被老闆叫進去他辦公室聊天,拐彎抹角講了一堆結果只是要靠邀我還不能開手排車,當然我是很開心他關心我的工作狀況,哪裡不了解或是需要協助的等等,但是開手排車這部分前輩根本無力幫助,是最近他願意花週六的時間來指導我才比較有進度,總之這公司的文化我真的很難融入,他們屬於有問題不講有想法先放在心裡有機會才拿出來說,或是請前輩轉達,我真的是蠻無言的,難怪我來兩個月了頻率還是很難跟他們對上。
老實說蠻心累的,在這個公司似乎很難獲得肯定或稱讚,目前大概只有前輩對我比較肯定,其他人對我還是有很多疑慮,突然很懷念之前在台中的公司,就算是犀牛盾主管都很認同我的能力,同事也很肯定我在某些地方做得很好,就更不要說每天都能聽到稱讚還可以一起幹話的仁大了。
不過我也不會因此退縮就是了,就當作是工作上的一大挑戰,我就努力做到他們的要求,目前我似乎是做到了前輩常說的"要看你能不能待得住阿",這句話消失了,所以我的認真還是看的到成果只是還沒達到目標而已,想到這就漸漸地比較有幹勁了。不過說真的要是沒在仁大磨練出抗壓性我可能早就離職了吧,這就算有點經驗都不一定能做得下去,我還為了在體能上可以負擔工作開始努力練重訓,結果身體上的累還好反而心理上有點不行了,只好在這抒發一下我的心情,感謝願意看到這的你,順便提醒自己的心情也很重要,一定要照顧好。
粽子
粽子
歡迎來到我的創作小窩,我是個3C科技宅,平時喜歡將生活與工作心得、自我探索過程、學習成長及一些人生價值觀寫成文章,藉此記錄我的想法並精進寫作能力,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想法,歡迎追蹤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