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打拼的兒女不放心 託付元健助聽器是信任也是一份責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期獨居兒女都在台北,近幾年聽力變差許多,兒子女兒擔心我一個人住聽不見聲音,導致安全會有危險,鼓勵一定要戴上助聽器減少意外發生,生活上也比較方便。
在經朋友介紹得知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選配師高小姐服務很好很有耐心專業,販售助聽器價格也很親民合理,就去試看看…經由選配師建議戴上助聽器後很開心!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像現在聽到聲音這麼清楚,這樣在異鄉打拼兒子女兒就不用擔心我一個人,聽不到電話鈴聲、鄰居或郵差按電鈴聲、騎車或在路上就不會聽不清楚發生危險⋯就可以自己去醫院看診…
購買助聽器後才是服務的開始,兒子希望元健助聽器有空到家裡來關心我有沒有在戴助聽器,我都有乖乖聽選配師的話配戴助聽器,但是選配師當下看到哭笑不得,因為我的耳塞在耳朵裡面,但是耳管不見了還繼續掛在耳朵上,我自己很不好意思,選擇助聽器售後服務很重要,我推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服務真的很好。
元健助聽器能夠幫助我聽得好,用得好,希望我出門安全!身體健康呷百二!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Jack Draper初步觀察:重心在前腳的攻擊性打法與球員的平衡感訓練Jack Draper這位20歲的英國小將今年在女王草地賽持外卡參賽,賽前ATP官網有一篇他的專題報導,Draper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打法就是重心落在前腳的攻擊性打法,尤其是當他打得順暢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mednow
2022-06-18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 這陣子接觸許多的東西方身心靈系統 深深的明白所學到古典占星的視野寬闊和宏觀 因緣果之間的關鍵,重點在緣 一個人的天賦再好,若是自己沒有行動或嚐試 拿到一份不變的人生計畫書,只是照表操課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24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如果人只在順境中信仰,那便不是真的信仰前幾日回顧自己喜愛的影集,看見其中一段劇情也跟我雷同 她遇見一位牧師,牧師在死前告訴她以下一段話 "如果人只在順境中信仰,那便不是真的信仰" 當下我毫無原因的被感動,流下眼淚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4-09
極簡生活問答 # 13:極簡生活是不想努力打拼的藉口?節目內容 有「斷不了」的中價位娛樂休閒?每月花費降不下來...... 遇到一些人對我提出某些言論,我聽了還心情不太好,該怎樣辦? 為何要因為能力不足,而降低原先標準,讓極簡生活成為不想努力打拼的藉口? 沒有在控制花費,卻一面又說要極簡,就有點沒說服力? 我不想被貼上這些標籤...... 看文字版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3-01
少女不在的日子是冬季在ATM旁,初次遇到哞,一昧對著手機發出動物的嘯喘聲,還有斷續從肺部擠出來穿過鼻孔的氣息音。後來發現,哞並不是在與遠方的某動物“講話”,只是在安靜領錢。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10-05
在身心狀態舒服時好好工作,在不舒服的時候才能安心休息!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個多麼自律到可以成為模範的人,或是有什麼祕方可以教別人「自律你應該怎麼樣做?」大概就這麼一個準則:「在身心狀態舒服時好好工作,在不舒服的時候才能安心休息!」若是學生的思考邏輯會是這樣:「快一點把作業、功課寫完,想幹嘛就可以幹嘛去!」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13
顯化幸福只差在打開自己的心 今天是感觸很多的一天,我剛從朋友台中的婚禮回到台北。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當伴娘,很高機率也會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因為我的好朋友不多,其中身邊的朋友也都幾乎不辦婚宴,都只登記。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參加婚禮的人,首先我就是對包紅包的習俗有些反感(大概是我這個人骨子裡就是一個西化的人),也還好現代人也不太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9-27
《書單》給不斷在打拼的你 讓兩本書帶你找到努力的意義!你,喜歡看哪一類書呢? 人生階段都會有一種書,特別吸引你去閱讀去了解,一方面尋得一種認同也是在找一個出口與方法。 這社會,不缺乏努力的人們,想要有成就,努力是必要的。 那麼,同樣要努力,何不付出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人生的導師有很多種,書也是一種,試試看這兩本書帶給你的力量吧!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25
把你的心打開-國際志工在斯里蘭卡花了一筆錢去當志工,沒服務到什麼,卻開始懂得反省,在世界面前變得謙卑, 值不值得?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8-10-21
媽媽這種少女:在陽台釋放電波的少女I<p>她還記得房間裡的擺設,記得那個她點煙的陽台,以及陽台上的煙灰缸。陽台上散去的煙味和天文學家朝著黑暗宇宙發射出去的無線電,兩者都是企圖展開溝通的訊號。</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