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人生–垃圾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觀察著人生。

還記得石頭嗎?
在跑完步收操時發現會動的石頭。
今天回程時,在鄰居的鐵門旁發現了垃圾。
所住的地方很幸運有著好鄰居,鄰居們不會吝於只掃屋前垃圾,會順手清起附近垃圾。
所以,我順手想撿起這垃圾。
一直跟小動物都有緣。
這次,
我不敢亂移動她,因為騎樓有親鳥在盤旋。
一會,
小鳥不見了~

眼力越來越差
上次看成石頭,因為是傍晚,光線問題可以體諒。
這次太陽出來許久,光線充足。
不過,卻很開心
看的見這隨處可見生命的風景。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