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人生–石頭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觀察著人生。

那天,是假日,所以下午四點多就外出跑步。
收操時,在不遠處發現一塊石頭。
那塊石頭在動........
就算風再大,要滾動石頭也不太可能
走近一看
發現
不是石頭
應該是雛鳥

不見親鳥在附近,本身又無照顧雛鳥經驗,只好抓起她,移到樹蔭下。
不知道是否是小鳥的親鳥?
恰巧該處的盆栽又有水。
看著她,一跳一跳得在樹蔭下,念了聲佛號。轉身回家。
生命,無所不在,也隨時消逝。
珍惜現在,保持健康,如此簡單~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