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Me:可愛的Blog贊助連結服務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參觀我的手搖店
今天在部落客許願池看到了一篇文章【BobaMe:最可愛的部落格贊助連結服務】,介紹一個最近才新創的贊助連結平台,UI的部分設計得非常可愛,是用珍珠奶茶來表示贊助,跟likecoin相較之下,偏可愛少女風格,立馬洗腦我直接註冊,哈哈哈。
平台的步驟流程淺顯易懂,或是參考上面文章連結,裡面有設定介紹。除了可以開一間珍珠奶茶手搖飲店之外,還有設計個人電子名片功能,我是第一次使用覺得很新奇,畫面也是簡單可愛(風格可以自行選擇),讓我好想把連結轉成QR Code並且設計實體名片放在上面 XDDD
我的個人Page
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以應用在什麼樣的場合上,但能夠使用目前最新的贊助平台也是一個嶄新的體驗,而且這個平台是台灣人設計,贊助幣別可以直接選擇台幣,相較其他競品比起來方便許多,工具的開發上會更適合創作者或 SOHO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註冊登記試試看吧~!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