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化的劇透。奇異博士2~~~
繁忙週間陪高中生拼完「奇異博士2」
其實是很冒險的決定(眼迷離@@)
他問我
"緋紅女巫"是很悲情的角色,可以這麼說嗎?
身為母親,用"悲情"形容為免太殘忍
我想輕輕為她唱首歌:
https://youtu.be/86wypSCXK9M
娃娃的"彼個所在"
高中生又問
那她最後去哪裡了
我說,或許她把多重宇宙裡唯一的靈魂封印了
(一講完高中生的表情也被我封印了哈)
原本因為高中生亂爆雷
說什麼這部名實不符,根本是講緋紅女巫的故事
幸好幸好,班乃迪克的戲份很多啊
尤其是他那張百變的臉(阿母樂地猛拍電視螢幕截圖XD)
只能說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看半天
這部戲根本偷偷"學習"Lord Of The Rings的啊
迷惑人心的黑死書(ㄟ!這不是哈利波特XD)、亡靈的超救援、第三隻眼,
姐沒有辦法不思念Lord Of The Rings啊~~~~
克服"我執"
是人類世界永恆的課題
或許
等你或妳到了我這個年紀或經歷我所面對過的一切
你(妳)將啟動覺察
然後
展開每一個與"我執"共存的當下
不用刻意要求自己放下
但依然能平靜地呼吸
#你喜歡哪個造型的Benedict?
#喪屍也很帥啊但那個嘴巴怎麼有點像黑暗騎士二部曲的檢察官XD
#Disney+
#奇異博士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磅秤沒有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憤怒是劍氣--關於恩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人不能是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妳擅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執念「你沒有愛我,對不對?」 「我為什麼要愛妳?」 「我很愛你啊!我什麼事都可以為你做!」 「可是我不愛妳。」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我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10
    執念太深不願離開!道士抓嬰靈「親情軟肋」 收起怒火乖等無緣媽續上篇 由於我家的地基主很慘的被這些好兄弟姐妹壓得死死的,沒辦法幫助我。而我們之前燒掉的金紙跟拜的便當,也都不是地基主收下的。 我們每次拜地基主的排場都很大,金紙永遠都是500塊在燒,雞腿便當都是3個起跳。拜的頻率頻繁到隔壁鄰居阿嬤問我們是不是家裡有人過世…… -- 「你!到底在做什麼,他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07
    執念你小心翼翼抬起頭 看著黑暗 透進一束溫暖的光 隔壁老樊 - 別怕 我在 某些片段日子 我也曾絕望 甚至想跟惡魔交易 因為人 才是世間最可怕 可惡 那些使壞的人 永遠僥倖 我也曾冥想 將世間 宇宙最惡最壞的吸收當能量 所以我也可以 惡 當所有人認為我可欺時 我也化身 一身痞
    avatar
    TREE
    2023-12-07
    執念,放下疫情,加上身體的休養,見了許久許久未見的髮型設計師,本是希望由他來改造現在的我,我太厭煩於現在的髮型,想請他為我找一個出口。 這中間,他與我分享了他家裡的病人的故事,以及媽媽這個人生圓滿的故事。 他的媽媽,很有福氣,因為在他人生的下半場,這些孩子們用盡各種的照顧,讓媽媽的下半生,應該過得不遺憾。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11-26
    執念中的怨執念中的放下 是為了讓自身的成長 與眼前看見 變得如此遼闊 不再與複雜介於糾結在一塊 心中那一份想念 不只是為了 能夠明白 其中相處定義存在 遠遠勝過 當下那倦怠 執念不該只是怨念 也許挾持報復的心 往往是會越陷越深 跌落到一個谷底 爬起來困難 但感受卻是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3-11-09
    咖啡與執念即使自己會設計烘豆機,但並非從零開始 (畫圖當然是從零開始),有很多借鑑,那烘豆機設計的歸屬到底算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SOLIDER TSAI
    2022-06-06
    執念 我呆坐了一個小時,沒有寫出一個字。可是一直滑手機,在反芻與品味我早上的發現。這幾天,我把我之前看的劇,又重看了一次。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總覺得,這部影片在剪輯上怪怪,潛意識裡希望透過再次閱讀,理解故事中的來龍去脈,找出影片剪輯的合理性。 多看得幾次,我大概可以理解,剪輯的邏輯。但因為,真的太隱晦需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2-20
    放下執念 放過自己 原以為是解脫  痛苦卻在多年後才找上我 從偽單親到真的成為單親,生活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內心的波動也還好,沒有撕心裂肺的痛,也沒有仇恨哀怨的不甘願。 反而有一種終於解脫的輕鬆,這段桎梏自己多年的關係,也有到頭的時候。 日子一樣過,沒什麼改變。直到兒子北漂求學,空蕩蕩的房子只剩下我一個人 寂寞有時會
    avatar
    Yang Gina
    2021-10-31
    執念學校旁的夏夜一個充滿蛙鳴與蟋蟀聲的寧靜夜晚,整個宿舍因為暑假期間大部分的學生暫時搬離更顯得幽靜,只剩下幾個研究生或社會人士在此持續奮戰,坐在書桌前的雲陽沒有因為手機在晚上11點鐘的提醒聲想要暫歇,因為內心那股強大想要考上諮商輔導研究所的慾望強烈驅動已經疲憊不堪的身軀,就在每次身心俱疲的當頭,雲陽總會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