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劇透之「第六感之吻」你的界線在哪裡~~
凡是人說荒謬的
我好像都蠻喜歡
從小就這樣
常常自己演起來
所以越是光怪陸離的劇情
主角具有越厲害的超能力
我越喜歡
看著電影演著驅魔成功的儀式
覺得心安且快樂
伸張正義好像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但如果怎麼做都無法
那真的要想個法子
讓自己轉彎才好
車神一直想幫心愛的洪藝術
抓到非法侵入住宅、跟騷(阿還沒騷到XD)的行為人
這樣就有點過了
趕快把人家娶回家不就得了
以後我會這樣告訴兒子
想保護女生不需要賠上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is9yny_lI
還有
記得要呼吸(白眼)
#笨死了
#第六感之吻
#第10集的吻好深情啊喔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