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與性愛】你能接受多大的年齡差距?年紀是問題嗎?|情慾交流事務所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Justin :妳居然還沒跟大叔交手過!!!(大驚)人家都說熟男的技巧更好的說,而且耐性比較足(可能是因為雄性激素不像小時候那樣爆量的緣故吧😆)
好啦,我亂講的,其實還是要看經驗豐不豐富
me:主要是,我沒有跟熟男相處過,不知道怎麼說耶!就從來沒想過跟大叔做。
以前在新聞上知道爺孫戀,或是許多年齡差距大的情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戀愛經驗,不知道愛上一個比自己大很多歲數的人是怎樣的感覺。
但是我有跟大叔在 Tinder 上配對,然後擦身而過的經驗。
Photo by christian buehner on Unsplash

大叔經驗

時間回到我在台灣,與K見面之前。因為生理需求與寂寞,這晚,我也滑著 Tinder。
過去的感情經驗中,我都是跟我年齡相近的人戀愛,所以在交友軟體上我也是基本上僅會選跟我年紀差不多加減3歲這個範圍的人。
如同遇到 F' 時的情況,有時候我也會滑一些沒有放本人照片的人。這次遇到的 CL 就是放了一張荷蘭的風景照,我已經忘記他的個人介紹寫什麼了,但很簡單明瞭是想找砲友,提及到「身心靈探索與按摩」這樣的字眼。
其實我對於情慾按摩也是蠻有興趣的,那就聊聊看吧。
一開始覺得蠻聊得來的,簡單聊了一下彼此的生活之類的,然後因為他放了荷蘭的照片,我們也聊了一下國外的生活(結果發現他跟荷蘭根本沒有關係)。
後來切入正題,了解一下按摩。
「探索會先從全身按摩開始喔,先讓身心放鬆,然後再用或口探索身體地帶」 CL 說。
「欸~所以這是你的專業嗎?我遇到了一個仕女按摩師?」我真的很好奇,而且也很少遇到這樣服務型的男性。
「我有正當的正職,不過我的服務不輸專業的喔!而且我沒有在收錢」
天啊,我有點心動!兩人都聊的有點臉紅心跳。

「要換到其他app嗎?比較方便聊天?」CL 接著問我。
「你都用什麼App呢?」
「LINE?」
「你的LINE有大頭貼嗎?還是一樣是風景照呢?」
「我們可以交換照片哈哈」
「先說我不換裸照,然後我的臉,Tinder上面有」
換到 LINE 後,CL 馬上傳了三張他的照片,我的小鹿亂撞突然嘎然而止。
「CL 幾歲呀啊?剛剛才發現 Tinder 上面沒有寫。」
「我 40 了喔,妳呢?」哇啊....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想到會遇到大叔....
「我28。」
「嗯嗯,妳回來台灣都還沒約過喔?」
「嗯嗯沒有。好奇你之前都怎麼約到的?如果沒有放自己的照片不會很吃虧嗎?」
然後 CL 簡單回說,是因為自己在開公司當老闆,不想要讓自己的照片在 Tinder 上被生意夥伴或是員工滑到。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我們年紀相仿,所以現在有點不知所措」我很誠實的說。
「哈哈哈哈,妳對年齡很介意嗎?」
我對年齡很介意嗎...我以為我可以接受,CL 的照片也是那種好看的陽光大叔,可是...可是...為什麼我就沒有心動呢?
「老實說有點介意,因為我會把你當成一個前輩、尊敬的對象哈哈哈」
「哈哈哈,請不要」
「可能主要是因為過去來往的朋友都是差不多年齡的」
「我之前約的,都比妳小」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句我有點傻眼了。
一方面是覺得,哇啊,都多小啊?另一方面也是覺得,現在小朋友果然很不同,已經有不少人體驗過情慾按摩了?
「真的假的」
「最小 22 歲,最大也才 25」
「現在小朋友好敢喔」
「姐姐要多學學喔」
我猶豫了一下,我真的很想要體驗男性服務的按摩,但是...怎麼辦?看到 CL 的臉,我只會想到學校老師、公司主管,這樣的角色,對我來說就是...不會當成心動對象,也很難想像他的雙手在我的身上遊走。
「抱歉我不是對年齡有什麼偏見,只是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有點不敢」
接著我說明天還要上班,現在很晚要睡了。
「好喔,明天再聊」
「不好意思,應該不會再聯絡了,謝謝你喔」
就這樣,雖然對他不好意思,但我心裡的坎就是過不去,所以我封鎖了 CL 。

男人年齡大小的優點

我想,我跨不過去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自己身邊相處的男性以同齡的人為主,沒有特別地去和年長的叔叔相處,所以也沒有想過跟大叔戀愛或是約砲。不過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喜愛大叔,或是在大學時期交往過比自己年長很多的男人。
有些人說,男人年紀越大越有魅力,因為他們擁有一種歲月與經歷累積的氣質,有種獨特的吸引力。再來,年長的男性通常經濟能力也比較穩定性格也比較成熟。這些都是大多非常吸引女性的特質。
但也有一些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跟大叔相處也需要更小心,因為他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也知道小女生喜歡什麼,所以更容易「有技巧的把妹」讓妳覺得離不開他。簡單來說,就是有些大叔比較有心機。
相對於年上男,年紀小的男友,我看網路上的評論大概是:比較風趣幽默、很會討姊姊歡心。雖然年輕可能會比較愛玩,讓人少了些安全感,但是相處起來更有戀愛的感覺,親密時他們也比較願意主動取悅女性。

年齡會是你 say no 的原因嗎?

相對於年上男,我其實更能理解年下男的可愛。
剛好前幾天跟一個妹妹聊到最近在 Tinder 上的際遇,她說她絕對不滑比她年紀小的人,但也不喜歡年紀差大多。我想了想還是跟她說,我的範圍就是在我的年齡加減三歲。
我以前會覺得,理想上希望交往的對象跟自己差不多年紀(上下加減 1 歲),真的要有年齡差的話,也會覺得希望是對方年紀比我大,原因也是因為這樣對方應該是比較成熟的人。
但大學時期,我有一陣子超級暈一個學弟,那可能是我對年下男的開端吧,之後遇到小我三歲的 F ,暈到不行。這讓我意識到,在感情中,我喜歡照顧人,而且年下男也不一定就等於幼稚,與他們的溫柔相處,的確讓我覺得很舒服。 K 就是年下男呀,哈哈。
同場佳映 K 的故事:
也因為這樣,我才從上下加減1歲,增加到上下加減3歲這樣的範圍。而且在滑 IG 看到一些男生的照片時,我也發現相對起帥氣大叔,我對小鮮肉更加心動。
可能就像 Justin 所說的:好吧,只能說大叔(暫時)不是妳的菜,等有機會遇到之後妳會發現潛藏在樸實外表下的原礦在閃閃發光!
Photo by Stephanie Nakagawa on Unsplash

你喜歡年上男,或是年下男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告訴我你的經驗~
或是更歡迎你因為這篇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這篇文章一起交流呀!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情慾交流事務所】歡迎大家來互動!

這裡是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我的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的文章,一起交流!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5.3K會員
25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