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條:於是,真實自我安住在自己純潔的本性裡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DA DRASTUH SVARUPE VASTHANAM
沒想到第三條,我就無法意會了。節錄瑜珈經裡的一段文字:真實的你永遠是一樣的,但是你表現出來的心,是被扭曲或擾亂的。為了維持心靈乾淨與純潔,你要去感覺或表現你最原始、真實的純潔狀態。
最近我的其實生活遭遇了一些困難,打完上述的文字,略略的有所感觸。太想要把自己的情感抽離,來觀察發身在自身上的事情,但其實被「情緒」為題的濾鏡影響,以為自己看到的是事實的全貌,其實根本忘記了去感覺最真實的自我,表達不出內心的感受。
原來抒發也是需要練習的。
試著解放真實的自我,接納且放下
    milly
    mi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