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條:在其他時候,將會隨著心情的變化而變化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RTTI SARUPYAM ITARATRA
這句話應該是接續上一句,「於是,真實自我安住在自己純潔的本性裡。」如果沒有在自己本性裡,看到的事物,都將會隨著心境變化而變化。
其實每個形體,都具有自己的能量,而能量在宇宙中,是可以合而為一的。(這些都單純是我的認為而已啦。)像是有些心電感應,寵物溝通,或巧合,在我的感覺,就是能量匯集再一起。
瑜珈經認為:若我們能靜下心來,約束心靈,就能發現所有事物合而為一。若能體會這件事情,就能了解外在沒有甚麼對或不對,全都是心境的變化。
但我自己看來,我們這一次做了這個身體的主人,應該盡可能地保持心胸開放,善待萬物,但真的很難跟不開放的人在靈魂上合而為一,可能是對方也鎖住了自己的心靈。不要強求,還是我不斷的提醒自己的人生一個大課題。
今天妹妹帶寶寶來,所以我好忙,沒有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打字整理思緒。祝福大家瑜珈之路順利,不管是在瑜珈墊上或是墊外。
保持開放與平靜的心靈,更能接收到世界的回饋
    milly
    mi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