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自己的生活練習~

今日,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帶著屬於她個人的評判與解讀的文字⋯⋯當下我感覺滿滿的負面能量,試圖透過屏幕傳過來,當然我願意理解她情緒上的無助而產生的抱怨!但我不打算接收,於是當下我先告訴自己:「那些情緒不是我的,我不需要接受哦!如果看了不舒服,我也知道了~」
接著想起Yeshe說過的:「事情在當下發生就只是發生!別在念頭上繼續產生念頭,創造故事~」她的這段話,常在我試圖編造故事時,適時幫助我停下讓念頭生寶寶的動作!
於是我回覆了感謝和祝福的話語,送給她後,確定沒有必要再做回應!(我已經送出感謝和祝福了❤️)
回到自己內心的生活看似容易,但偶爾還是會有人試圖摻和或想要加入進來(無論帶著善意、惡意或只是無意,但我相信無論是什麼意圖,靈魂總會在第一時間透過「感受」讓我們知道!)此時,正好也是練習我們能用覺知觀照自己,不受外界的波動影響,只是看著它發生並接受的機會!不作回應,就是讓自身能量不予之糾纏的最好的方式~
下面有幾個我時常練習「回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在這裡簡單分享😊🌹
🍃練習關閉接受外界各種訊息和不屬於「我」的情緒與負面訊息,當別人試圖將他的情緒與非正面能量倒給我時,或透過各種活躍的網路媒體傳輸給我們,別忘了!我們有自由意識選擇權,他們可以選擇隨意傾倒、傳輸,但是,我們也可以選擇不接受🙅‍♀️
🍃跟隨和聆聽內心的渴望,而不是順從頭腦認為應該要做的,當我們對某些人事物,內心有很多抗拒的感覺時,可以先找出原因,溫柔接受它或者是感恩之後再行動!
🍃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自己的身體能量來運作和生活,臣服接納「現在」所有的狀態,我們的人生不可能永遠在高峰的狀態!有時停滯不前也是為了累積能量,幫助自己準備去達到下一個高峰⛰️
🍃可以多嘗試新事物、保持彈性!走入大自然裡(美妙的舒曼波)也是回歸自我的一種狀態~
🍃時刻感恩,提升自我的意識場!也能起到保護自己輝光場的作用❤️
🍃每日冥想與靜坐🧘
跟隨Yeshe音頻做「紫羅蘭火焰淨化」與「金光冥想」(淨化和補能每天進行)偶爾加上單純的呼吸靜坐,讓自己回到與靈魂對齊的狀態!
最後,還是想感恩Yeshe的每日音頻!讓我在結合靈性與生活的路上,越活越豐盛、自在!🌸
2023.4.16 薇琪小編🙏
🌱原力覺醒四日基礎課程介紹:
Q: 什麼是真實的自己?
A; 真實的自己才是你真正的身分。你是一個「有身體的靈魂,而不是有靈魂的身體。」
Q: 為什麼一定要認識真實的自己?
A: 人之所以有種種的問題與煩惱,根本原因就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是誰,一直以來,以帶著面具的「小我」自居,忘記了真正掌握一切的「高我」才是隱身背後的主角。認識真實的自己才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根本之道。
★小我是身體、性格、分身。
★高我是靈魂、直覺、本尊。
Q: 什麼是小我?
A: 小我通常指的是性格。小我受到集體意識的染污,以及五官的侷限,所獲得的東西多半不符合高我靈魂的本質,由此而產生許多的負面情緒:恐懼、擔心、害怕、罣礙、猜忌、懷疑、不安,都是由小我意識所造成的。​
Q: 什麼是高我?
A: 高我就是人的天性。清淨、無染、愛、喜悅、豐盛、圓滿,都是高我的本質。
Q: 為什麼要與高我合一?
A: 多數人處於分離的假象之中,也就是「認同小我,忽略高我」,因此導致身心靈失衡,各種生理和心理疾病相繼生起。與高我合一的人容易感到溫暖、喜悅、幸福、愛和滿足。​
Q:課程能為你帶來什麼?
A: 課程從理論知識到實際的體驗練習,讓人從心智頭腦到情緒感受,得到從由下而上、由外而內的淨化與療癒。這是這一期生命最重要的目的:「淨化業力」和「療癒情緒創傷」。
1:認識自己的能量體與身體的脈輪,配合練習親自感受。
2:學習與高我連接,從更高的視角來看待自己,了解自己真正是誰,掌握自己的人生,做自己的主人,進而從生命課題中的痛苦與煩惱中解脫。
3:學習打坐入靜的方法,輕鬆進入自然狀態。
4:學習如何運用意念的能量來創造實相。
5:學習如何處理各種情緒問题,解開情緒的結,保持内在的平和與喜悦。
🌟原力覺醒 高雄美濃一本書(過夜,含食宿)4日課程4/28-5/1
https://forms.gle/dKgRAwvSashWMpTy6
#回到自我的練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