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觀後感|只要清楚方向、就不怕路途遙遠。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一陣子沒有追劇了,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剛好跟同事聊起了自己追劇的經驗,她向我推薦了一位寶藏演員「楊洋」,還介紹一系列戲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且試天下、你是我的榮耀、還有全職高手。
因為偏愛青春熱血劇,我選了《全職高手》入坑,沒想到這個坑一入就難出,劇中的畫面、歌曲、演員間的感情,都讓我一再地被感動、被鼓舞,也讓我想起以前玩遊戲的時光,和朋友們一起打副本、練等、湊裝備,一起並肩作戰朝著一個方向前進!現在回想起來,在遊戲世界裡不管是什麼年齡、什麼身分地位,大家都能打成一片,分享遊戲的帶來的興奮與刺激,真的是熱血。
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後盡情發光!
《全職高手》是一部由同名的電競小說所改編的電視劇,故事論述一名頂尖電競選手葉修被逐出東家,他秉持著對榮耀遊戲的熱愛和夢想,帶著夥伴重返「榮耀」巔峰。在這部劇裡,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團隊精神」,作為一個團隊,彼此協助每個夥伴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後讓每個人盡情地發光發熱,這就是最好的團隊。
在劇裡,我最有感受的是「喬一帆」這個角色,在他的身上我總是能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尤其是在當戰隊副隊長時,明明做的努力比別人還要多,卻因為不自信、他人的批評而否定了自己所做的一切。最後在隊長葉修的刺激引導、隊友們的支持鼓勵,重新看見自己的優勢,找到自己在的位置,展露屬於自己的光芒。
劇裡四大戰隊隊長領導風格、戰術雖有不同,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清楚團隊的優勢,並且將每位隊員放在正確的位置上協助其發揮。在一場回歸的戲碼中,高手們歡迎葉修的歸來,那一刻在螢幕前的我忍不住掉眼淚,讓我深深感受他們惺惺相惜的情誼,彼此珍惜對方,互相砥礪、成長,一起為榮耀而戰。
《全職高手》推薦給在生活上遇到挫折或是迷惘的朋友,相信看完之後一定會點燃你心中的動力。
只要清楚方向、就不怕路途遙遠。
喬伊小姐
喬伊小姐
喬伊小姐,來自新竹,服務於社會創新企業,有著一顆溫柔善良的心,喜歡透過文字分享生命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