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體育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八點多,東北季風在早上十點常是休息狀態,所以我難得在春天的台東看到如此安靜的海面。
太陽斜照海面,輕微搖動的海水剛好和太陽對上某種角度時會不斷地反射出點點亮光。遠遠望去,彷彿海面上有一片閃閃星辰。我微笑,也歡呼,感覺這幸福。
身體很直接,有時不下水時會有種「飢渴感」。我的習慣是在傍晚下水,那時,整日勞作耕耘告一段落,下水像是慰勞。最近卻常常整日為了等待傍晚下水,心神不定,不太能專心在日常事務。昨日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今日才會改下早浪。
確實,一早下浪玩耍心中有點忐忑,總還是有那種先付出後在玩耍會比較心安的慣性。但此刻坐在這裡書寫,身體有種快樂不斷湧出,突然想到太太好幾年養成的一種習慣,讓瑜珈成為一天的開始,即使上班時寧願五點多起床,也不願錯過。
可能是我的習慣與專業,我常走得是心理這條路,但在一天的開始,讓身體先快樂起來,好像可以是一種很美妙的生活態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8會員
62內容數
工作坊訊息公告/相關活動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看見今天早上出現的「理所當然」❗️人生的美好來自每件小事的微調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6-20
早上健走的時候,一顆土芒果送到了我的面前早上健走的時候,經過社區旁的公園預定地時,一顆土芒果就湊巧掉在我的旁邊,嚇了我一跳,抬頭一看,才發現隔壁的芒果樹上已經結實纍纍。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09
【早上最重要的三件事】閱讀筆記:不簡單的時間管理教會我的三件事這本早上最重要的3件事:習慣並且去做,30天改變人生的行動魔法是去年偶然在公司圖書借閱區發現的,書本封面上提到「早上」、「習慣」、「30天改變」、「時間管理」這些關鍵字,引起了海苔醬的好奇心想要一探究竟書中內容。看起來似乎是常見的時間管理書籍,如果按照書中練習30天後是真的會改變人生嗎?直到開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3-21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實,原本想說,昨晚不斷用狗式喘氣的自娛,結果,到今天早上,就出現說話時,自然用丹田出力?我小時候,在未信主時,就出現第一次的無預警〝撞牆變聲〞的情況。 所以,我當時的聲音,超難聽。 直到今天早上,反而一開口,沒想到,就自然用丹田出力了。 一般來說,就算再怎麼用狗式喘氣越多次,是不可能有順利自然的用丹田出力說話 基本上,只有在唱歌時,就有進行用丹田出力。 因此,通常用丹田說話方
avatar
宋雲燕
2024-03-11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是「對生活的期待」】仔細思索一番,最近對我來說,促使我每早離開溫暖被窩的動力不是來自於上班或上學的壓力,而是來自於「對今日的期待」。
avatar
寶妞麻&書僮麻
2024-03-07
早上的那杯熱咖啡12/15(四) 好冷,真的好冷!最近進入了冬天,這幾天溫度一直往下掉再加上雨下不停,真的太太太濕冷了,每天早上都不想和床分開,真的超痛苦的。 因為天氣冷,所以這陣子都會去超商買一杯熱咖啡(可以在促銷的時候去app買順便寄杯哦!),記得哦,帶保溫杯可以省5元哦,能省則省是我的法則,原本我也覺得一個杯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2-12-16
週六早上的戰鬥有氧今天力瑋老師請假,由小汪老師代理。因為先前上過一次代課的其他課程,覺得沒那麼到位,原本有一點不想上,但因為想學習戰鬥系列,還是決定去看看~結果出乎意料之外正是我需要的呢!戰鬥有氧比較強調紮實地做好單純的動作,有許多像直拳、勾拳、刺拳、下勾拳還有前踢、側踢、後踢等連續動作,力瑋教我們打出力量,今天小汪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2-03
我也很喜歡早上的寧靜以前我都是一到店裡就開始工作,現在我會先去咖啡店享受一下早餐和咖啡才去工作,我到現在才終於明白“一天之計在於晨”的意義。一天的開始必須要讓自己放輕鬆才可以好好的過,不然一整天都會很煩躁。 我覺得40歲還要半夜才睡覺的才是不可思議。。。我覺得就算我是28歲我也想十點就睡覺。就算不是睡著,只要攤在床上看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01
聽了一個早上的《最好的時光》我的世界並沒有變好。 — 「我們都是自由的。」這場的安溥這樣說。 — 這時光出現了嗎?還會在吧。 還會在吧。
Thumbnail
avatar
cyrisiswriting
202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