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一)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躺在我的床上,瞪著恨天高的天花板,思考著
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應該怎麼過?
我得為自己做點什麼.....
茫然的夏天,茫然的自己,這是今年我對自己的寫照。
突然很想把這樣的自己給隱藏起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是我第三次面對自己的「茫然」,一次是國中,一次是大學。
下班的晚上,我都會依照慣例買消夜當作下班後的抒壓食物,只是已經瘦了5公斤的我,消夜的選擇也跟著健康起來,今日我買了堅果飲,希望自己未來真的能戒掉消夜,變成早餐。
每天下班,我總會開著youtube看著許多已經成功的人士分享它們成功的秘訣
這是我凌晨12點下班後最喜歡做的事。
我看得很沉迷,心裡思考著....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我現在這樣?
最後,我還是沒有頭緒.....
除了自己在心裡對自己的各種盧小小以外,我甚至不要臉的四處向朋友求助,應該是說,把問題丟給朋友們。
「你是幾歲離開家自己去外面住的?爸媽同意的點是甚麼?」
「我找不到我喜歡的東西,我甚至已經忘記小時候想做的事,然後我就卡住了...」
這種時候你一定會大罵我.....
「自己的人生應該自己處理才對!」
「搞什麼?都35歲了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其實我在心裡罵過自己千遍萬遍了....也許世界上很多人跟我有一樣有這個問題,也許沒有,就我一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