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是一個流水帳的上半年回顧。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是流水帳,似乎很適合喝茶的感覺。。。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喜歡洗牙這件事情。
或是任何跟牙醫相關的事情。
在7月的第一天,我就安排自己去做了每半年必做的洗牙。
就是因為我很討厭來看牙,所以更加認真的來做保養,就是為了不要有一天會因為沒有注意到疏忽的一些口腔疾病而需要更頻繁地來看牙。
因此,每半年的定期檢查,是絕對不可以忽略的事情。
這樣一說,讓我想起來,2022居然已經過去一半了。
上半年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每次到了這種時候,我都會有一種”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好好把握”的心情,自己暗自在內心對自己這樣的說著。
然後看了一下這過去半年自己所寫下的文字,突然之間覺得很慶幸,自己都有認真的紀錄生活裡的每一個小片段。
這些小片段當下看起來實在是一點都不起眼,但是回過頭來看的時候,卻不知怎麼的特別的有趣。
不過,會不會只有當事人的我會這樣想?
最近我也同樣的很認真地把手機裡的相片,放到INS 或是FACEBOOK 上。
之前雖然都有存在雲端,但我發現存在雲端的照片,似乎很少會拿出來再看看。反倒是放在FACEBOOK 或是INS的照片,倒是會因為每此的更新,因此又會順便看一下。
每次看到幾年前的照片,心裡都會忍不住的想著當時照片裡的我的心情。
只是,雖然是這麼說,但我總是有時差問題。
就是,我總是要隔了幾天,才會想起來要把前幾天拍的照片放上去。
因此,照片上傳的日期,跟實際發生的日期,又會有一個時差。
我前幾天看到一個我追蹤很久的部落客說,她想要挑戰每天發一則短片,有一點類似是練習的概念的朝Youtuber 的路邁進。
雖然我最近也沉迷在錄短片這件事,不過我的出發點比較簡單的就只是想要記錄生活 。
所以,沒有太多的技巧,也沒有預先寫好的腳本。
大多數的內容也都是以家裡的毛小孩為主。
這些大概就是我上半年生活的點點滴滴吧。
有點像是一個流水帳的上半年回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