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May Bullet journal |2022年6月子彈筆記|鬱金香與拍立得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酪梨小娜🥑
你今天吃飽了嗎?
2022半年又過去了😢😢時間真的很快,
6月應該會出一個半年總整理的影片,
這個月是鬱金香和拍立得的結合,
其實想畫鬱金香很久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子彈筆記分享📖,
歡迎跟我一起動手畫筆記,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們靈感,
而你也跟著我的主題動手畫的話,也歡迎你分享你的筆記給我唷🙋‍♀️
想快速看內容:
🎬6月子彈筆記影片

📔封面

鬱金香與拍立得的結合
其實封面重畫過一次,
第一次畫的時候配色不是很滿意,
於是我用了另一張紙覆蓋之後,
重新再以粉色的色調為主體畫了一次封面。

📔月計畫

寫上每日感謝能讓自己的心靈更富足。
這次的月計畫,
跟以往不一樣,用的是直列式的排版,
讓整月的日期一目了然,
下面的部分,則以每日感謝結合,希望我能感恩每一天的生活。

📔週計畫/Brain Dump

整體還是以粉色為基調。
很喜歡這個月的設計,
上方的拍立得很可愛。

📔習慣打卡

大家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網美牆🌷
這個月的習慣打卡,
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有點像是自己設計的小小網美牆,
貼上很多拍立得,並加上一些紙膠帶,點綴鬱金香在一旁。
在畫這頁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有成就感!😊
這次習慣打卡還偷偷加上另一個項目「飲料」🧃,
提醒這個月不要喝太多飲料了!

📔日計畫

  • 第一週
第一周只有五天,
這次日計畫的設計靈感想以「便利貼」的概念,
讓每一天都像貼上便條紙一樣。
  • 第二週
還是不能忘記拍立得和相機的結合,
小小的點綴在每個小角落。
  • 第三週
在畫這頁的時候自己忘記要排版七天,
不過想想自己從事服務業的關係,
通常周末也比較忙碌,
比較少記錄到事情,所以就把周末兩天結合在最後一格了。
  • 第四週
本來想把最後一週全部結合在一頁,
忘記算好天數的我,
29號和30號又被我擠在同一格了,
大家在打草稿的階段,還是要再多多思考空間的利用,
不要像我在畫完的時候才發現位置不夠🤦‍♀️🤦‍♀️

📔本月總結

這個月在色調與排版上面,
自己真的相當喜歡!🌷🌷

我沒想到自己的排版設計能夠多那麼多變化,
小小美中不足的是,
在設計草稿的時候沒有算好排版格數,
導致很多日期被我擠在同一格,
會造成後續寫日記的時候,可能要考慮到書寫的空間不足。

也希望有畫子彈筆記的人,
可以分享你的子彈筆記給我看看,
能互相交流心得真的會很開心✍️✍️

📔推推連結

YT子彈筆記影片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ujo_shanna
紀錄自己閱讀過的心得,用自己的方式傳遞給大家, 希望能留下紀錄,也幫助更多人進而增加閱讀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