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娃......
2022/02/14,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探路客TIMELOG關閉了。
將近半年後的今天2022/07/03,心血來潮想繼續寫部落格的我,撲了個空。
已經忘了確切是去年甚麼時候同時創立方格子跟探路客了,當時是在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發現這兩個網站的,除了剛好想分享心情跟一些觀影心得,也默默地抱著一絲絲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賺到一點點錢的心態。
錢當然還沒賺到啦,生活一忙我就停滯了這兩個小寶貝一年的時間,不過其實也有發現instagram很方便這個原因(抱歉了兩寶)。不過主因真的還是生活忙碌......
沒想到,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在探路客的所有,已經消失一段時間了,儘管我經營的時間不長,卻還是覺得莫名惆悵,尤其是在突然發現這件事早就過了快半年。不想特別去追究消失的原因,營運、大環境、外在因素,甚麼都有可能吧,但對我來說,好像也都不重要了。
生活裡似乎總免不了這種,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發生的事。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有人死亡、消失、出生、出現;也有事物停止、瓦解、運作、改變。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自顧自地轉動,人們也跟著自顧自地跑動,如果不夠敏銳、不夠關心,會不小心遺漏很多吧,我想。
時間過得很快,距離發布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又經過一年了,現在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剛剛被老爸拍肩問我未來要做甚麼、要怎麼養活自己,坦白說,我還不知道,明明學期中的生活總是可以忙到不可開交,怎麼對未來還是一片模糊?(關於學期中的生活,又是另外一個大標題了......改天再說)
也許是被老爸的一問點醒吧,覺得這個暑假再不好好把握,真的會完蛋,所以剛剛又撿起好多之前有在做或是想要做的事,一定要好好執行啊。
不想再讓各種曾經的喜好或夢想,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又悄悄遺失。
努力地跑起來吧!
    Stimmy
    Stimmy
    分享我過的生活、我看的電影、我追的戲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