蒞記素便當07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很開心的帶著我的素便當上班,
快中午的時候,
很好心的幫沒便當的同事們轉了轉盤, 結果:麵食類
吃麵吧~
同事M訂好餐,是在公司附近
我只是好心的問說:需要幫你們取餐嗎?我可以去幫你們拿哦!
同事M立馬很警戒的說:為什麼要幫我們取餐?!你是打算在我的餐裡下毒嗎?
我回:我是那種人嗎?
同事M、同事W 竟同時二話不說的回我說:是~
我驚訝的看著他們說:你們對我的認知竟然已經超越我對自我的認知了!覺得我是會下毒的人…
我接著說:我是會下毒沒錯!但我會在你們面前下毒並告知你們呀!才不會背地裡偷偷下毒~
聽完我說的話後,同事M直接無視我,自己去取餐!
好吧!我的一片好心被無良同事無視了! 我就帶期待的心,加熱我的便當~~~ 今日午餐:素紅燒蕃茄麵【自覺是有蕃茄存在的自己取名】
湯底
同事W、同事V很好奇我今天的便當,然後說:這是麻辣鴨血吧?!
我說:我朋友是做素湯麵耶!你們的認知中…鴨血是素的?!
同事W說:不就是血嗎?不算素的?
我說:血這麼血腥的味道,那吸血鬼不就也是吃素D?! XDDD
分裝-麵、小菜
同事W突然覺得滿有道理的說:好像也是~
我回他們說:等我吃了在跟你們開獎是什麼湯麵~
外觀看起來很像是有辣的生物
本來有點擔心麵會沒入味(因為貼心的蒞是湯麵分離的裝盒)
沒想到…
麵超入味的~一嚼就是滿口的甜蔬菜味,有著已吸滿湯汁精華的口感
喝一口湯…是蔬菜的清甜感,紅、白蘿蔔非常的入味,而且口感很軟爛!
撈得到的料有…紅蘿蔔、白蘿蔔、芹菜…應該還有蕃茄吧!(因為沒有蕃茄的蹤跡,但口感有)
另一個料是香菇梗?還是…不確定! 但吃素食料理好像都會有 ↓
香菇梗?!
邊品嚐邊讚嘆…這湯應該是熬煮很久的感覺,很有層次感~
除了蔬菜的精華還添加了不知名的香料提味感
再次心懷感激的完食蒞用心做的素紅燒蕃茄麵
開心的用餐完後,
來殺鳳梨~
鳳梨也是蒞抖內D,超級甜~
甜到我今天都沒有去惹同事們森氣!
疑…我下午外出也沒辦法XDDDD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市場速記】台股本益比太貴?哪些低基期、潛力產業值得布局?今年第一季正式落幕!回顧台股加權指數,年初至今大漲 13.18%,最終更收在 20294.45 歷史新高。然而,許多人也會擔憂,現在台股是不是太貴了? 從台股本益比數據來看,最新值來到 22.96,即將挑戰 2021 年高點,現在台股確實不在便宜水位。 究竟現在還有什麼可以買?有哪些可布局?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4-03-31
    【市場速記】股市長期向上,該買槓桿型 ETF 賺翻倍獲利嗎?槓桿型 ETF 有何隱藏風險?今年以來,全球主要股市大盤紛紛創下歷史新高,更在第一季就繳出近雙位數報酬。這也讓許多投資人開始思考,是否可以轉為投入槓桿型商品? 如果買槓桿型 ETF,是否就能創造雙倍,甚至三倍報酬?背後又有什麼風險?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4-03-27
    讀後筆記│《菁英力:職場素養進階課》陳嫦芬教授是金融界叱吒風雲的投行女王。近年來轉向教育界,致力將畢身職場經歷,傳授給莘莘學子,期待精進年輕世代的「職場素養」,透過本書剖析職場素養、溝通能力、心緒智能、專業形象及人文素養等5大職場面向,細膩梳理職場日常隱而不現的「軟實力」,讓大家都能以更韌性、專業的態度,面對變化萬千的職場生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4-02-24
    國際|加泰2017獨立公投速評加泰獨立沒有違憲的問題,因為獨立這件事就是加泰人選擇背棄西班牙憲法,卡斯提利亞可以說服加泰留下來,但指責違憲基本上是個無用的說法。
    Thumbnail
    avatar
    陳亞明
    2023-12-11
    歷史經驗正告訴你,股市將繼續下跌!各位朋友周末愉快! 10月剩下2個交易日,月線幾乎不太可能收紅,自7月高點以來S&P500指數已下修10%,恰好符合「修正」定義,當前的修正已持續91天。 期間會發現利多不漲,升息擔憂不減,造就股市弱勢,特別是科技類股下殺幅度堪比進入熊市。 ✔聯準會依舊不放棄升息,空軍磨刀霍霍 先說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10-29
    0704大學生日記分享0704個人的日記心得寫作,內含有許多個人日常瑣事,但為了想增進自己寫作書寫的能力,使自己可以越寫越順暢,讓自己有更多的想法,甚至越來越進步,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回憶過往生活等等,因此開始去書寫這方面的日記,沒意外的話也會每天寫,感謝大家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黃琮竣
    2022-07-05
    記錄一下最近的簡單便當跟早餐聽說現在每天都有一堆同學中午跟搞怪孩子的問候語是「你今天便當吃什麼?」希望他人生中的重要回憶,有他媽努力為他做的便當....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2-04-14
    012-記憶中的便當/方晴君-馬袓日報-20211007 這次的文很長,其實是以前寫的文,大概也有十幾年了…… 然後就隨手畫了個便當,沒想到被錄用了,上回「金門日報」刊出了我的圖文,而這回「馬袓日報」也刊出了我的圖文,讓我覺得,壓箱底的舊文章畫新圖也是有翻新的機會,只是這一篇,看到的人不多,大概在2009年那時寫在網誌的. . 一段佔據很長時間的便當,那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10-21
    疫情日記0704 人有點多,做了一個夢           中午先配合動物醫院助理進去打掃餵食的時間去動物醫院看小貓,其實小貓咪這週因為感冒,有時候有精神有時候累累懶懶的,但是他看到人類就會很開心,所以想幫他打氣,天天都去看看他。 😩中午出門路上看到不少人在排隊買飲料,買外帶便當,外帶早午餐等等,我有點驚訝....晚上去夜市附近逛逛也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7-04
    疫情期間必備:《小女鵝和她阿爸的1+1便當日記》科技公司主管克萊兒變身全職媽媽的暖心便當計劃! 〔650ml便當豐盛〕→能量滿載, 〔300ml便當少醣〕→思路清晰, 40個專屬小女鵝&她阿爸的媽媽牌便當, 是凝聚全家人向心力和情感的巨大能量。 說不出口的愛,以健康美味佐料,讓家人享受好好吃飯,就是最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野人文化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