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我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看多年前的札記才知道原來過去我和媽媽有許多齟齬。如今還是有,例如媽媽會責備我吃相難看、沒耐心等她等等。我是這幾個月才想到要對媽媽表示感恩之心。每次媽媽煮飯煮好,下樓與我的眼光交錯的那一剎那,我總會跟她說:「媽,我愛你,趕快坐椅子休息。」
不能全數落媽媽的不是。媽媽也曾大大安慰我,說我是我自己的護理師,聽到時,內心感覺大受同理。因為爸爸英年早逝,媽媽一個人撐起這個家。我每次要淨空腸道時,總要媽媽幫忙善後。親愛的媽媽啊,我要如何報答您的三春暉呢?
37會員
407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