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魔法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中讓你感到幸福的小魔法,其實很簡單🌼
(Photo from Howie R)
不知道你生命中那些曾經讓你感謝的故事是什麼?你可以寫在留言處讓跟大家分享,我的生命中滿滿值得感謝的事蹟,其中好幾件都是在國外遇到,比方說飛機上昏倒、迷路、語言問題、東西遺失….等,我分享一件在印度德里的故事。


記得那天我要去德里某間餐廳,但uber司機找不到地點把我放在一個陌生的路邊,在這樣一個混亂的城市,天色即將變黑,一個單身女子在車水馬龍的路邊,我顯得十分慌亂,想叫其他的uber,但連地點都不知道,這時候一對夫妻經過主動問我需要幫忙嗎?他們好心的幫我叫了uber,並用hindi(印度語)跟司機溝通地點,陪我等到uber來了之後,他們熱心的跟司機溝通我要去的地方,然後告訴我不用擔心,他們都已經跟司機說了,祝我一路順風。​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經驗,那一刻的我,真心感動的跟他們說了謝謝,那個謝謝和我們一般反射性動作說的謝謝不同,那一刻的心窩是暖呼呼的。


台灣可說是世界上最常說「謝謝」的地方,但是不知道你是屬於口頭禪謝謝,還是心窩暖暖的謝謝,心窩暖暖的謝謝會讓你看到太陽照在樹葉上閃閃發光的那刻都可以感覺「好幸福」、咬下這口麵包也會感覺「好幸福」,生活中有滿滿的幸福感。


最後的告訴你一個生活小魔法,除了感謝身邊的人事物外,不要忘了感謝自己,晚上睡覺前,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感覺像抱著自己的心一樣,衷心的跟自己說聲「謝謝你,我今天很幸福」,然後感受那份幸福感約一分鐘。這是一個神奇的幸福魔法喔,你可以每天晚上試試看。


如果你有什麼感謝的小故事,也可以分享給我們。祝你幸福滿滿。❤️
🌼幸福小魔法:晚上睡覺前,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感覺像抱著自己的心一樣,衷心的跟自己說聲「謝謝你,我今天很幸福」,然後感受那份幸福感約一分鐘。
人生是一段築夢之旅。 築夢也逐夢。 就讓這場夢。 變成一場「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