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同學:複習單字的學習網站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後收到一個和古典音樂有關的機構面試機會,那麼,來準備一下...回家看《交響情人夢》吧!(笑)
雖然那份工作和彈奏無關,可是作為專業的行政人員,常識是很重要的…門外漢對於樂器和樂章的中英文名稱也許還分不清。今天分享一個我在考N5前瀏覽複習日文單字的有心人網站:時雨の町。據說學習單字最好從完整的句子下手,但這裡分類清晰,很適合逐一複習發音和進一步了解教科書裡沒有的解說。
Photo Credit: Fuji TV
至於這齣在2006年(16年前!)大受歡迎的日劇《交響情人夢》(日語: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是改編自二之宮知子的漫畫作品,真人版被喻為十分忠於原著的爆笑喜劇。可是當年和今天的我也看不下去…儘管千秋王子帥氣野田妹可愛劇組製作認真,我都在觀看頭兩話便棄劇了。最後我在YouTube看到有心人製作的影視配樂精選,算是滿足了我寓工作於娛樂的備試心情。
*讓日文每天進步一點點,保持好奇和熱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文同學キシ
日文同學キシ
2022年春夏開始學習日文。就算不是同班同學,我們也同在學習的路上,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保持好奇心和熱情,是最重要的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