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記得嗎。那一場香水雨,情人節前夕。
深夜,我到醫院探望你生病的父親。我們走在寂靜的院區裡,碎碎聊起瑣事。離去前,我拿出包裝精緻的禮物遞給你,是我送你的第一件,情人節禮物。
你拆開,眼睛裡閃著星光。
我取下瓶蓋,輕輕按壓。典雅的芬芳包圍了我們,我們在這一場香水雨中擁吻。你溫暖的氣息覆蓋了我,勝過任何香氣。
後來忘了問你,用過香水了嗎?
現在,我想問的是,有沒有人在你身邊,給你一場香水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