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照人生–月圓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著人生。

「麻麻,今天的月亮好圓喔!」
旁邊小孩的一句話,讓我記起來。
早上看了新聞,說了今晚的月亮是最圓的!
看了新聞的我,跟自己說晚上要來拍月亮,小男孩的一句話才讓我想起這事兒。
「你知道,月亮上面有住人嗎?」男孩媽媽跟他這樣說。
「麻麻,妳被騙了!阿姆斯壯已經登錄月球,上面沒住人啦~」
我,聽了男孩那句話。心裡一陣唏噓.....
我,停了下來。
「底迪,那是因為阿姆斯壯,沒到月球另一邊,嫦娥是住在哪裡!」

回家後,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了這最圓、最亮的月娘。
「奇怪,月亮不是一直都是圓的嗎??」我心中看著月亮這樣想。
耳邊也傳來媽媽跟小孩說的話。
「如果陌生人,跟你說話,要帶你去吃糖,不要理他,不能跟他去.......」
謝謝收看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