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享人生-鞋壞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著人生。
某日,依舊跑在晚間的道路上。

前頭有對母女牽著手,我緩緩地越過她們。
「麻麻,他沒穿鞋耶!」
「不是啦,那個阿貝,鞋子壞掉,所以沒穿鞋。不能沒穿鞋喔!」
我笑了笑,沒錯,阿貝有練過。

我們習慣看到事情表面,而常忽略本質是什麼?
當人們看到赤腳的第一眼,直覺地以為是鞋子壞掉,真是如此嗎?
的確,十之八九一定如此。
但總有像我這個唯一,不是因為鞋壞而赤腳的人。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