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鈎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在跑步過程中,聽到的對話,讓我寫了這篇跑步照人生-月圓
那晚,也是在跑步過程中,發現了如鈎。
雖然這次少了對話,卻讓我多了份感恩,起碼現在的我還能跑,儘管速度不快,里程不若以往。
這個星期,一進入下一階段檢查,斷層掃描,這如鈎也當成我的一個紀錄。
讓大家欣賞吧~
人有悲傷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是自然,是規律,更是智慧。
醫生說:「先去除上次不好經驗,這次再試看看斷層掃描,如此才能深入了解病因。」
我:「了解,我把握這次三十分鐘的靜置應該可以做到.....」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