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記錄第25天

2020/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吃了豐盛的火腿炒飯
中午因為體力不支
直接在椅子上倒下去休息
下午趁著要外出處理事情時
去了台中最好喝的綠豆湯(大象綠豆湯)
點了碗綠豆湯跟一份奶油花生吐司
大象綠豆湯+烤土司
我沒有特別的忌口
因為我覺得我只要量沒吃到之前那樣誇張(便當都約吃1.5個以上)
再加上原本幾乎沒有在動的身體
就能夠把體脂肪降低(雖然現在高得嚇人)
晚餐吃了自己覺得台中最好吃的日式拉麵”麵屋田宗”
辣味豚骨拉麵
這碗豚骨拉麵
濃厚的湯底,搭配著溫柔的辣味~
(我說溫柔是因為不是那種瞬間讓你辣到嘗不出味道的)
搭配著較粗的麵,口感跟味道融合在一起
上方有顆小小的柚子粒
咬到時會在嘴中整個爆開~
讓整碗的豚骨拉麵原本吃到已經快要膩的程度瞬間變清爽
阿!
結果變成介紹美食
體重降低,但其他的數值並沒有很漂亮
應該是吃少的關係
並不是運動的關係
要養成一個習慣,有點不是那麼容易
但要對自己說,一定要改變
才能夠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人生中的谷底,大約就是這樣
慢慢一步一步的爬起來
雖然像寫日記般沒啥重點的內容
但對於自己能夠這樣一直寫感到慶幸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完成!對所有關心我的人有個交代
    Neo
    Neo
    40歲大叔 從工程師到業務員 從女友一個換一個到結婚生子為家庭 從人生巔峰跌至谷底 將所有想法化為文字 希望你們能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