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獨立,能解決自我實現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很多人在討論,經濟獨立
看了許多人分享、不同面向的想法
對於經濟獨立,在心中訂下了這樣的定義
運用自己獲得的錢財
去達到自己想要學習、得到、完成的事物
有人說,我就是靠爸、靠媽、靠兄弟姊妹、靠另外一半、靠他人
有人願意讓你在財務上有依靠,讓你當靠山,那你很幸運
千萬不要把他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更該心存感激
自己可以負擔起自己想要的生活
聽起了很理所當然,但卻不容易實踐
也是花了好幾年,才慢慢踏上比較明確的方向
今天想喝甚麼飲料、想買甚麼犒賞自己
想換支新手機、想出國旅遊
想要體驗課程、享受不一樣的生活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再也不用看別人的臉色過活
掌握自己的人生,擁有選擇的自由
就從經濟獨立開始吧~
#廣告妞 #生活觀察家 #生活 #學習 #成長 #寫作 #思考 #自我成長 #心靈成長 #心靈雞湯 #經濟獨立 #自我實現 #財務規劃 #掌握人生 #選擇的自由 #reader #writer #成為更好的自己 #woomanpower #女力學院 #bettertogeth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