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自主權~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權利,尤其是在工作時遇到挫折的時候......
我希望我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都可以由自己幾來安排而不是讓別人來替我安排
包括我的工作!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做主!
因此,我需要具備更多自主思考的能力...好好的仔細規劃我之後的理想人生
認真學習是過一天,逃避現實也是過一天...
也許有人會說,上班都已經累得半死了,下了班還要花費精神去學習太痛苦了!
寧可賴在沙發上追劇滑手機也不願去思考這麼嚴肅的事情~
你今天的決定,將影響到未來的幸福與否~
我只能說.....沒有人可以為你的人生負責,除了你自己!
所以你自己的選擇必須由自己負責!
沒有人會為你的失敗買單,即使你不斷怨天尤人!
我們每天庸庸碌碌的生活著....當你獨處時,是否曾經靜下心來想過......
是過別人安排好的生活 或與大多數人過相同的生活? 還是自己決定想過的生活?
你現在的所作所為都是自己選擇決定的嗎?
你過得開心嗎? (如果開心那我恭喜你已經找到自己想要的)
你過得不開心嗎?
如果都是你自己選擇的,那為什麼還過的這麼不開心?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這明明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啊!
有甚麼辦法可以脫離現狀的不滿?  讓幸福人生迎向你?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有屬於自己要完成的課題
當你內心對任何事情感到不滿...不舒服時,就是最好的提示.....只是有沒有查覺到而已...
我在決定改變的那一刻就已經明白---從現在開始,我的每一個想法和每一個行動,
都是為了將來的幸福人生,所做的準備~  現在的你,是三年前的思想行為所累積的結果~
回想一 下,三年前的你都在想什麼和做什麼?  你滿意現在的自己嗎?
如果覺得不滿意,那是為什麼?  我們還能做出那些調整,來改善我們的生活?
若文黃說過...身 心 靈必須達到平衡,才能真正擁有幸福的人生~
如何才能達到身心靈平衡,需要由自己去找出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需求都不一樣~
所以走的路也不同,願你我都能找到,並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Kimiko
Kimiko
歡迎來到◈ Kimiko手作飾品&日常生活點滴 ◈ 🌼每一款為妳精心製作的飾品,皆是投入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的心情💕 目前是全職在家手作飾品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