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戲劇化的職場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的最後,他們再次擁抱彼此
沒有人哭泣、大家都開心的笑著,然後剩下的就像煙花後的凌亂
讓一直都貼著、不斷問著還好嗎?!的人們獨留、空虛著
這就是所謂很drama的職場生態
我沒有機會背對離開,我得繼續微笑、假裝我還在裡面的生存著
在意與否已經不重要,相對的反而是華麗轉身後的他們、開心就好

甚麼代理人、甚麼寶貴意見,嘿!!!你們自己留著就可以囉~
我其實很想很想登出,登出去哪都好、習慣是好事、但掐著習慣太累了

這一次也發現我身邊是有眼線的,為甚麼這麼做?是否因為他們也互換了靈魂交易著
如果是這樣,請不要把我賠算進去...我也只是抓著這些、放著就好的程度
這系列我會不會寫下去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比較苦惱該怎麼處理自己
自己有種脫水、也不想找水喝的堅持,就想要渴死、就渴死、渴死最好

這些說來也不重要了,反正就順順的走著
他們還不會放心給我的,這樣最好...氣死他們是我接下來想要牴觸的方式
無論是獨善其身或是皮皮的,誰在意呢?!既然都不在意、那也不用客氣
至少也要承擔換了靈魂後、即便不滿意也得繼續的荒謬的drama職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