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件產後塑身衣讓我當辣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我也到了35這個年紀,幸好人生階段我都有一個個完成,前兩個禮拜生了一個可愛的男baby~娘家和婆家都好開心,我自己也是,沒想到有自己的孩子是醬子的感覺,想當初我還很不想生呢><老公這陣子貼心度可是又大大的上升呢~他真的要變超級大暖男了:)而且還一直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有缺什麼一定要說,仔細想想,我現在最缺的大概就是產後塑身衣了,我知道自己沒有什麼胖到,大家都要我別鑽牛角尖,但小腹跟以往比真的有多一層的感覺><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我的身材不是維持在苗條的狀態啦~~朋友來看我都翻我白眼說:「你生孩子的胖,根本就比不上我一個周末吃零食的胖。」雖然我知道他們說的都是真心話,但還是阻擋不了我要買產後塑身衣的心,因為我已經決定好產後要比原本來得更纖細,沒錯!我就是立志要當辣媽:) 不得不說,還是腦公最疼我,雖然他也覺得我沒有要瘦的必要,但他還是跟我說:「你要買產後塑身衣絕對沒問題,拿我的卡去刷,要買就買好一點的,穿起來比較舒適的,但我最親愛的腦婆,你不管是胖還是瘦,我都會永遠愛你<3」 沒錯~~~~這是放閃文無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公付錢買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行銷feat.節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種送產後塑身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堂姊急需一件產後塑身衣!!!我一直覺得在過年期間生日的人很可憐, 因為大家一心一意都只想過年和放假,很難記得對方的生日, 沒想到我堂姊竟然生了過年baby!就在初二回娘家那天。 大概過了兩周才跟我爸媽去看堂姊,真心覺得她很需要一件產後塑身衣, 身材走鐘超多,雖然我知道她是易胖體質,但還是不可置信竟然差那麼多, 在看了表姊驚嚇過
avatar
班杉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