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July 21th, 2022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可能不會常用卻又想買,有時忍不住一看再看,或閒聊時會不經意說出「我覺得有一台…也不錯」這種話,人的自我催眠或慾望是很可怕的,我們會幫自己找任何理由,或任由慾望癱瘓大腦,好讓內心的小鬼能偷偷的笑。
相遇
第一次知道食物調理機這個東西,應該是在料理影片上看到的。雖然早就不記得是誰做了什麼,但我卻記得依序將食材放進機器裡,打一下就能快速處理成想要的樣子,費工的也不費工了,而且效果更細緻,給我留下「這真是個好東西呀」的印象。
相識
除了處理食材我也好想用它來打豆漿、打堅果醬、打鷹嘴豆泥。我幻想著有了食物調理機後,就不用放棄需要機器才能做的食譜,還能喝到現打的豆漿米漿蔬果汁,應該也會有更多我現在不知道但用了就會曉得的用途。
一台食物調理機竟然激發了我諸多幻想。站在廚房的背影,把食物放進機器的手,打出或綿密或顆粒的醬、汁,這些意象就如同我心中對美好生活的投射,對健康生活的期待,不過是一台食物調理機呀,但眼巴巴看到的卻不是一台食物調理機。
相知
轉眼間還是要回到現實的,一台食物調理機就是一台食物調理機。和所有的家電一樣,體積再小還是需要擺放的空間,或至少應該經常讓它發揮應有的作用,在理智線正常的時候,我就能明白,家電如果不會經常使用就沒有購買的必要。
不過是一台食物調理機呀,忘了在大賣場看到的(史上最低價)促銷吧。如果人生的境界是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那麼對一台食物調理機來說,也是。
延伸閱讀:(不是業配是推坑)美式賣場Vitamix E320調理機 促銷活動

【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故事,喜歡的話歡迎您在下方拍拍手,也可以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