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都有愛的資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不覺在這個地球待了好幾年
發現了這裡的人都有一種通病
就是喜歡演戲
演得讓我這個觀眾看了又愛又恨(-`д´-)
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類腦袋都在裝什麼!!!
有時候明明互相喜歡對方還把對方推給另一個人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自己比不過另一個人
還有對象是誰很重要嗎(╬•᷅д•᷄╬)
重點是自己的內心的感覺
自己做了決定事後自己承擔這個決定
明白大家都不想走錯的路
但是旁人也沒資格去說誰誰不適合跟你在一起
非本人根本不了解對方多優秀或多壞蛋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愛人的資格(●’ω`●)
這是一出生我們其中一個必備技能
只要不要用言語肢體攻擊傷害對方一切都是公平競爭
愛沒有什麼限制只有你們想怎麼做
來到這世上我明白世界都一直在改變
簡單的愛情大家都想擁有
想要找一個互相信任陪伴自己一生
愛一個人的力量很偉大
偉大到不一定要血緣關係就能得到這份愛
愛也不卑微不分性別種族等歧視
愛這個字是用來保護在乎的人的力量
而不是讓你拿來傷害別人的藉口
喜歡誰都沒有錯
但是決定喜歡了就好好保護彼此
別讓對方替你傷心難過
你們現在就是同艘船的人
未來遇到的不管是大風大浪你們都是一體別放棄對方
只要有一個人放棄雙方都必定會承受傷害
如果無法承擔這些風險就別隨便牽起別人的心
可惡的臭人類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使用愛
能量不均使用不當很容易引發身亡受傷
地球上的電視機常常播著這類的事件要小心一點
愛一個人也不可以強迫對方一定要愛你
當你強迫他的同時你就沒資格說愛對方了
你們彼此沒有愛的來電想法
也只不過是讓自己更累更難過能量耗盡
不如找到欣賞自己的人還比較實在
別說這些道理都是廢話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都讓我心疼不已的人累(淚)
來這個世界經歷了許多的冒險
還記得當初你為什麼要出現在這個世界嗎
如果要經歷這亂七八招的心態
你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在這嗎
我相信你還有值得你去做的事 ༼•̃͡ ɷ•̃͡༽







    燒燒語錄-願彼此都能幸福
    燒燒語錄-願彼此都能幸福
    燒燒一起陪彼此渡過每一天😊 熱愛生活,選擇珍惜眼前🥰 ————————————————————— 偶爾喜歡動手做東西*ˊᵕˋ)੭ ✨甜點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