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3/8)_回顧95/90歲許伯/許嬸的夜尿改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話說老陳的"平衡整復",不是每次都在其工作室的,因為有些幾乎獨居的老人,他是需要出發到府服務的:有ㄧ對超過90歲,幾乎獨居在新北市中和區的老人夫妻,許先生已經95歲+其妻子快90歲=每次他去作平衡整復時,幾乎都是老夫妻親自事先開好門接待+服務完成後的親自再送到電梯口送別;讓老陳ㄧ方面換位思考的感覺:一種"老夫妻白天幾乎沒有家人陪伴"的孤涼,另方面也深深感受到老夫妻的卓然獨立+屬於上世紀年代的高尚+品格+禮節。
自從開始每週一次的到府服務以來,老陳發現許嬸的健康身體年齡,一般平均都落在60~65歲之間,而許伯的平均一般都落在75~80歲之間;其中,許伯經過超過50年以上的職場壓力工作+過去幾十年每週一次傳統的全身整復推拿=全身肌肉堅實卻緊繃+多處脫位加重緊繃=走路起來左右搖晃+膝蓋緊張不適;而許嬸主要因為曾經的運動傷害,常常深受腰痠背痛+尾椎疼痛的辛苦。
當然,經過幾次無侵入性的調理,上述兩人的症狀,漸有緩解;直到有一次,兩夫妻都提出他們共同的困擾:幾乎每晚起來夜尿時,ㄧ晚需要起床平均四次,或每隔1~2小時,就需要起來一次;因此,嚴重影響他們夫妻的睡眠品質+身心健康;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好,老陳已經有整合"平衡整復+肌力鍛鍊"以服務客人的經驗:首先需要身體整體平衡恢復部分,然後,在此歸位平衡的基礎上;可以開始增加肚擠上下的核心肌肉群的肌力鍛鍊,例如平躺於調理床上時,開始舉放一雙並腿到垂直位置+收放收縮騰空的一雙並腿+置放並腿快到調理床面時不落床面,以抵抗地心引力+從ㄧ開始每次各別執行1~3循環,陸續增加到3~5循環;+每天執行上午/下午各一次+每週3~5天(週六日二天休息)的落實。
結果神奇的是,經過他們夫妻持續2~3週次的自我鍛鍊,許伯回饋說他們夫妻夜尿的頻率都自4~5次降為1~2次;尤其,發現某次經過睡眠四小時後,才第一次上廁所,那時深深感覺:長久來睡眠的甘甜,真是美好的人生"功能翻轉"體驗喔!
小結:
老陳的分享,說明為人"平衡整復"服務的背後,需要有"將心比心+換位思考"的內心善良世界;才會願意"持續學習成長+技術整合提升";同時,更希望客人早日脫離疼痛的苦海:恢復+翻轉各項人體功能,重享人生的美好時光(縱然,因此老陳自己:老客戶斷源+減少服務次數=為客人的最大利益考量,都再所不惜=只能相信+期待客人會樂於口耳相傳+新的客源不絕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