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十二)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秋了。樹上染了鵝黃色的葉子向著我招招手。
那是準備填寫自願和甄試考試的日子。
當晚,我正在準備甄試資料,想試試看輔大能不能上。
我將封面弄得非常正面,是一個人向上爬的圖案,象徵自己,希望自己能跟圖案一樣,能往自己想走的路並往上爬。
我做到凌晨2點半,還沒想像以後的自己會是甚麼樣子,也許是好的。
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慢慢進入夢鄉.......
我相信,我可以。
一個禮拜後。
「爸,我好像只能上私立的學校。」
「妳想念大學嗎?」
「很想。」
「那就念龍華吧!我再帶妳探路。」
兩間學校我都有考上,只是最後我選擇了龍華。
輔大,其實蠻想去的。
聽爸爸的話,當時沒有想這麼多,但是,現在的我反問自己,如果當初選擇輔大,是不是結果就會不一樣?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