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副本測驗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進遺跡門,
我們被一起傳送到一間類似體育館的地方,
但從天花板到牆壁,全是各式的幾何晶體排列,
金屬光澤的銀白色天花板和鐵灰色地板,
此時一個全息投影出現,
一個機器人背投影出,看來是屬於科技的民族。
"歡迎第四紀元的人族,
我是金影人族的人造機器人,
代號68,
請各位先接受測試吧!
只要您在測試中的模擬人被判定無法存活
將傳送回來!請選擇難度。"
簡單、普通、困難、極危、地獄,
一共五個難度,
「請問這難度是怎麼分的?」
"對選擇者的生還機率,
簡單是95%,普通是65%,困難是35%
以此類推。"
所以困難等級,我連一半的生還機率也沒有嗎?!
「我要困難!」
「我也是!」
兩人毫不猶豫,走進副本內,我也不能輸啊!
「極危!」
這種機遇,我絕不放過
"已傳送至副本內,
任務內容:
在大型(萬級)屍潮,
撐過一小時!
能使用
一級戰鬥機器人×10
祝你好運。"
睜眼,
眼前是一片火海的城市,
從道路的彼端,
能看到一片數不清的喪屍,
實力都是一階,但數量也真是懸殊,
大約不到五分鐘,他們就到了吧!
開始做陷阱吧~
既然要拖時間,
對沒有大腦的二階以下,
自然是用陷阱,成效會是事半功倍。
剩餘5分鐘......,
只剩下五分鐘了,看來這個測驗沒有太困難呢~
「吼!!!」
一聲巨大的嘶吼,
堪比戰鬥機低空掠過,
「看來不能輕鬆阿~」我露出苦笑,真想一拳朝1秒前的我打下去呢!
一隻體型約三層樓,全身肌肉,手臂還更加粗壯,
三階,破壞型的喪屍。
如果用遊戲來說,就是傷害高的肉盾。
他把其他喪屍趕到一旁,道路中央只剩這隻龐然大物,以及我們了!
是想把我們當玩具吧!
就算三階有些智商,
但這種只長肉的,
我看還是幸運了!
「讓你們見識人類的力量吧!」
一階進化者能和二階喪屍打的不相上下,
所以三階喪屍是能和二階進化者一戰高下,
憑我們的戰力難免薄弱,但我可不會認輸!
對付力量型,智取是最輕鬆的!
先讓他踩到陷阱,讓他不能移動!
讓五個機器人進行牽制,
如果不限制他的行動,
根本打不到他的頭,現在跳躍力不行,
能不能打斷他的腳也是問題!
不!一定要贏!
機器人且戰且退成功讓牠踩空跌倒,大好機會!
我衝過去,將手上的鐵棍舉到最高,
用力揮下!!!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