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手可得的任意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夏夜裡的蟲鳴聲
車水馬龍的嘈雜聲
熙來人往的歡笑聲
當你翻開你手上的那一本書
這些喧囂的聲音將昇華成一縷薄暮
輕輕的 溫柔地將你包覆住
出現在你眼前的將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它可能是夜黑風高的暗巷
它可能是冰天動地的雪地
它可能是生意盎然的綠林
在這些神奇又不可思議的世界裡
你可以是任何人
也許你是觀察入微的偵探
也許你是勇敢無敵的騎士
也許你是自由自在的精靈
在這個世界裡什麼不可能都將成為可能
困於高塔的公主會有王子拯救
苦於疾病的人們會有解藥出現
一切的悲慘和苦痛 都將會贏來一個痛快結局
在這樣一個理想的世界裡凡事都有規律可循
壞人終將惡有惡報
好人更會在經歷一番波折後迎來快樂結尾
一旦踏進這個世界
你將不是逡體裡沒沒無聞的一角
你將不是躺在病床上行動不如的病人
你將不是一個渴望改變世界卻只能妥協的社會人
也許,在造訪一個個新世界後
你,還是原本的你
但是,你也不完全是原本的你
多了一些新穎的想法
少了一些累贅的情緒
每打開一道新世界的門
你都將開啟一到新的可能性
也許
在下一道門背後
你將找到屬於你的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教學過程中,我學到了許多不同的知識點,看見各式各樣的個性,也體會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其中的酸甜苦辣,雞飛狗跳讓我每天一下上天堂,一下入地獄。 這個世界,有它獨特的色彩,讓我們一起看看孩子們教會我什麼大道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好的假日應該是唾手可得美好的假日應該是唾手可得。 拿出昨日買好的肉鬆蔥麵包,還有早上用保溫杯裝好的黑咖啡,沒有精美設備或華麗舖張,把身外之物降到最低限度,準備在這裡呆坐。擱下炫耀的慾望,讓無所事事灌注全身,任何儀式感在萬物面前都顯得多餘。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3-02
資料唾手可得,你也可以成為資料專家停止誤解這個世界 早期的資料分析,從蒐集數據、清洗數據、利用既有工具或寫程式進行分析,以及建立模型的過程,每一個過程都有其門檻。 現在大多數的資料也都逐漸公開化,分析工具、統計工具簡單化,讓大家愈來愈有機會透過數據的解析,了解過去誤解的這個世界。 譬如說我在講解數據分析時,通常會問第一個問題:醫療進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02-02
捻花惹草趣 | 鮮採香草茶!享受唾手可得的喜悅與成就感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頂樓那一方小小的香草區,終於在幾次與大自然的拼搏後穩定的茂盛成長,並且可以採摘、應用在日常的生活中。 從務實的勞作轉而獲得心靈上的報酬,這歷程;也好似人生進入中段班後才能體會到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1-01-28
祝福是垂手可得但最真心的禮物過節就來說說過節,但這個過節不是職場上拼個你死我活的灑狗血劇情,而是關於一些你情我願的真心意。 從來就不是害怕孤單的人,但卻在旅程中被觸動了對於失去父親的思念之情,這才發現在某些時候自己是需要一些些陪伴的,無意間玩起的旅程猜謎遊戲,讓許多朋友陪伴我,讓我感到不孤單。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25
炙手可熱的日本室內設計團隊專訪,告訴你怎麼想才能脫穎而出!SUPPOSE DESIGN OFFICE 於 2000 年由谷尻誠成立,他在專門學校的同學吉田愛則於 2001 年加入。盡可能將空間打造得開放一點,也是他們的特色。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只會做窗戶很大的建築。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0-10-26
隨手可得的平價Riesling白酒? 不知道附近超市找不找得到Reisling?
Thumbnail
avatar
Sean Hsieh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