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是有人會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星期一是星期幾呀之類的問題,其實都幾搞笑。
話說上星期交友app有個人想約我出來見面,問我平日還是周末比較好,我回答了周末較好後,他過了兩天才問我這個周末可以嗎,我回應星期日可以之後,他又過了兩天才問我旺角好不好。跟著我比較忙沒有即日回應他,他竟然連發幾個message追問我。
我心想,為何你每兩天才回應我,而我卻要即刻覆你呢。
於是我delete 了個app,我放棄了這樣交友,我沒辦法。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是壓力大就狂吃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員工就像你的伴侶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即是道場原來, 生活處處是道場, 處處是修練。 人兩撇, 卻最難。 所有的互動與價值觀、成長環境經驗有關。自己因為必須開始對面這樣的多變性, 逐漸地觀念想法也隨之改變。發現很多事情沒有所謂完全的正確與錯誤, 要把世界非黑即白的劃分過於自大, 同時也是一種暴力。
    Thumbnail
    avatar
    2024-04-09
    少即是多現實嗎?少才是力量:簡單高效6大原則讀後感【這本書推薦給誰讀?】 1.習慣每天查看電子郵件N遍。 2.想提高工作效率,挪出更多時間的人。 3.覺得養成新習慣很難,需要意志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3-19
    超級適合闔家共讀的繪本套書《緊急救援車大集合》讓孩子認識救援車類型,並學習關於警察、消防人員的救援工作。《比利你在哪裡?》適合0-3歲兒童閱讀,幫助其認識家中物品並建構空間認知能力。《小噗你怎麼了?》是一套情緒故事繪本,讓父母學習如何應對孩子的情緒崩潰。《米米小跟班》充滿了親情的溫暖,以生動描繪了米米當媽媽小跟班的有趣插曲。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2-27
    集仕多 AI縣長於嘉縣5G創新基地大放異彩嘉義縣政府於2024/01/02於蒜頭糖廠東五倉舉辦盛大的「文化科技新創基地開幕典禮」,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地方文化特色整合5G應用與落地計畫」慷慨支持,打造全台首座以5G文化科技為主題的創新基地。開幕典禮吸引了眾多重要貴賓,包括縣長翁章梁、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署長呂正華、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
    avatar
    TechNews
    2024-01-07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四品 離相寂滅分、解悟 喜極而泣、信心清淨、希有的功德、誰是五百年後希有人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21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5 大家都想看到恐龍吃人啊……總是會有人被恐龍吃掉……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作者前言:現在本書是必定每天寫出幾千字,而不是在意幾天發文一次。 (不在於幾天發一篇,在於每天固定寫文幾千字,然後可能一次發出,也可能一篇篇發出,反正每天固定寫文才是重點)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6-11
    為什麼就是有人會害怕女性勇於追求美貌或享樂呢?這篇文章在起筆之前,我原本想寫的,是台灣社會普遍對女性愛美、享樂的莫名反彈,但真的要開始撰寫前,我意識到這個社會對女性的拘束,不只是限制女性愛美、享樂,而是對於女性的「勇於追求」是非常畏懼的。
    Thumbnail
    avatar
    貓糬Nyanmochi
    2022-05-04
    常會有人問我,阿卡西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常會有人問我,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讓自己有機會認真的覺察自己~ 找到此生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2-03-16
    【塔綠班出沒 Podcast】EP6 抵制北京冬奧只是嘴砲,為何會有人相信?北京冬奧盛大開幕,說好的全球抵制呢? 塔綠班又轉移到哪個戰場了?
    Thumbnail
    avatar
    爵卿多毒蔬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