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壓力大就狂吃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且最近經常胃痛,如果我吃很多會想嘔,壓力無處不在,問題是我們怎樣去面對壓力,如果狂吃可以讓壓力消失也無所謂,可是我只有吃東西的時候的那一刻的快感,吃完之後壓力還在,最近還因為會胃痛所以很困惱,簡直自找麻煩。
最近韓劇只剩下"非常律師禹英禑"可以看,其他時間我都是在看書和做刺繡來減壓,雖然我的興趣跟我的工作相連,但是這樣很容易會無止境在工作,所以我必須要做一些不是畫畫的事來減壓,這樣說真的很奇怪,因為我最喜歡的事就是畫畫,但我空閒的時候卻不能畫畫。。。
最近看了很多老人為主題的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謝賢的“殺出個黃昏”,我覺得我們必須要為二十五年後的自己作打算,要過怎樣的生活,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兒女,有沒有伴侶,都應該“為自己”安排好,要有尊嚴,充實地走完一生。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是的,是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真的很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自己煮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少煮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是很忙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仍然很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是強尼戴普」:危險的反MeToo修辭  就像安柏赫德以MeToo運動作為工具來謀取名聲和利益,現在的父權社會又反過來將這場案子當作是能讓被害者再次噤聲的工具。如果你首先做的是對這些發聲的人感到存疑,並試圖去用「無罪推定」或「考慮他的人生和前途」來安撫或暫緩,那你的這種「中立」,很可能是在把天秤「平衡」回原本極端對受害女性不利的位置。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5
我也是一個單純的人 很久沒有畫圖了,拾。ten也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只是,希望愛的人,也能愛自己而已。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卻一點也不簡單⋯⋯⋯ 愛一個人很難很難⋯⋯⋯ 拾。ten一個努力活著的中年大叔,生活真的很難很難。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6-13
【我也是走秀麻豆】《文圖/湯棛鵑、黃久真、陳盈綺》芒種節氣慶典暨慶生會即將來臨,我們將準備為觀眾帶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走秀演出喔!在準備期間,老師先播放走秀的影片讓我們欣賞,讓我們可以看看別人是怎麼樣走秀的,我們也要學習像他們一樣厲害喔! 襄晴:老師,這個好漂亮喔,我好喜歡! 奕丞:這個!這個!漂亮!(手指著螢幕) 雨禾:我也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31
「我這也是黃色小鴨ㄟ!」最近看到臉書上諸多黃色小鴨的貼文,想起,之前還住在新竹的時候,等在巷口倒垃圾時常常會遇見的一位隨車清潔員,一位很熱情的大伯。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2-26
我也是你的小孩小姑姑的塔羅說-塔羅日記 日運:聖杯侍者 身體:金幣國王逆位 閨蜜同學的媽媽聽說我身體微恙、立馬給我捎來消息。 告訴我應該怎麼用枸杞還有紅棗來補氣、讓自己快點從流感恢復。  年紀大了以後、我都不叫她某某媽媽了、我都叫她美蘭姐。 美蘭姐熱情、大方 個性總是很柔和。  記得我以前常常同學家做功課、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8
【《大腦喜歡這樣學》讀書心得 1】 - 我很努力,但為什麼想破頭也記不住學習的內容?你有這樣的經驗嗎?想要努力讀書與學習,但是成效總不好…不是中途容易分心、就是學完之後記不住。這並不是我們不夠努力,而是我們沒搞懂「大腦到底想要怎麼學,比較舒服」。這篇文章的內容來自於《大腦喜歡這樣學》,關鍵是理解我們的大腦怎樣學可以記得更多、用的也更多。想要學習好,當然要先好好理解我們的大腦。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11
【影評】《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人生就是一場角力  和C小姐最近又看了一遍《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依舊是由下熱淚來,從開始的鐵腕教育,到後來的轉變,爾後勝利拿下冠軍的那刻,兩個半小時的片長,似乎一分鐘都沒有冷場。   父親與教練的腳色,就像是互相角力。   以電視聲音代替真正的播報聲,創造空靈下的臨場感。   最後的決勝展現,其實是深埋伏筆。
Thumbnail
avatar
一剎|旅行x影評x文字
2022-05-16
在那之前 我想學會洗衣服、摺衣服、襪子、褲子也是,然後,好好的努力走路、吃飯,乾乾淨淨的睡覺。 在那之後 就別在叫醒我了親愛的母親: 在記憶中最開心一年,是我們家自建完工後的第一個夏天。 剛過來時充塞了木頭味與霉味的半溶合的空氣中,在陽光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飄在光射下無數的反光塵埃當中,在用眼往下觀看,會發現自己的鼻子吸吐這,與環境正在交換當中。 但就像是另一段不方便的提起的親情,從爸爸的姐姐手上接過來的房子,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零食讓我笑
2022-05-03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88 - 【全民大劇團】:三戲接力→ 《你好,我是接體員》+《仁愛路六號》+ TCO劇院-音樂🌿「 每一個失落的空間,都有揮不去的想念。」 🌿「 見證國父紀念館經歷過的風華歲月」 🌿「美圖秀秀 ? 哏圖化 ? 王昭君~」 🎉內有狂粉聽眾專屬優惠,千萬別錯過唷!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