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就像你的伴侶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能只看到他/她不好的一面,你必須要看到她/他好的一面,這樣才不會意氣用事把他們炒掉。
最近因為有一個員工去旅行,另一個員工只是星期三上班,所以我自己要經常在店裡。我要想盡辦法希望自己踏進店裡那一刻不會崩潰,我希望自己不會瘋掉,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從門一開,我看到的就是所有的不完美的地方,例如,衣服的display亂成一團,例如有一些杯子放反了(有圖案的居然向內不是向外,請問給誰看?)例如沒有紙袋不是要告訴我嘛?我想問,這些,不是都是很普通的東西嗎?為什麼,很多人都做不到呢?真的是我要求很高嗎?
這樣聽起來真的很像被人在找男朋友 - 這些都是基本的呀?是我要求很高嗎?
我真的不想一開門就心煩,但是這些人就是讓我很心煩。。。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會自己煮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少煮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是很忙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仍然很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壓力大就狂吃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療癒的毛孩活動X音樂現場就在「TOYOTA 毛毛總動員」 3/23 ~ 3/24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春浪音樂節首次推出活動子品牌「TOYOTA 毛毛總動員」,打造毛孩限定運動會、講座、市集和音樂演出,為心愛的毛孩家人創造獨家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十分好
2024-03-12
強震重創摩洛哥,不只舊城區嚴重毀損,傳統工藝匠師傷亡影響亦備受關注摩洛哥8日遭遇百年強震,各國紛紛伸出援手提供救助,這次強震不只衝擊離震央最近的城市馬拉喀什(Marrakesh)歷史建築,也包含了無形傳統技藝...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9-11
NoCode 新工具開箱: n8n-免費開源的自動化工具n8n 提供近 400 種常見應用程式的串接,並具備友善的 UI 介面和彈性設定、高度彈性能夠自行建構、疊加程式碼,打破現有模組的限制,實現更多可能性。也提供開源免費版本,讓你在自己主機上建置自動化系統,無限制地創建流程。不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技術背景的使用者,n8n 給予更多彈性自由來提高工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NoTime NoCode|自動化工作流程
2023-08-06
花樑鋼橋竟是豆腐渣工程!?舊山線大安溪橋的最嚴酷考驗位於苗栗與臺中交界的舊山線保留了臺灣縱貫線鐵道通車以來的史蹟,沿線隧道與橋梁相間,美麗的風景也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打卡。呈現弓弦狀的大安溪橋是其中頗為知名的古蹟,但你知道這座看似屹立百年的橋樑居然在剛通車三年時就被洪水沖斷。難道這座橋是俗稱的豆腐渣工程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07-24
「你就像彩虹一樣。」那個午後 「你就像彩虹一樣。」 「?」 「你是我在暴風雨後看到的第一道美好,日落前找到的最後一點浪漫。」 他緩緩站起身,走到她身後 「每到這時候,我都會想起你。」 她轉過身,輕柔的像隻小貓 抬起頭衝著他瞇眼笑著,真致命 吻上她的唇,全世界都安靜了 #love #❤︎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2-09
尚未出生的你,就比別人低一等——《像我一樣黑》約翰跟雜誌《深褐》(Sepia)於1959年協議執行一項計畫,那就是透過後天的服用藥物及皮膚染色,將自己從白人轉化成黑人,他們希望透過此次計畫測試,究竟白人所說的一切平等是真實同樣的對待還是粉飾太平的說詞,約翰讓自己膚色從白色轉換黑色,實際感受到來自美國人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2-01-22
創社就像創業一樣 成為獨一無二的白紙你心目中期待的大學生活必修社團學分,或是你曾經考慮創社嗎?當從一個人變成一個團隊會發生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crazievivian 文字勢
2021-09-13
投資就像戀愛一樣,虛無縹緲︱每一次跌倒都是寶貴的經驗︱小K投資之路在投資世界裡面打滾,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在於它不僅能夠使我們贏得很精彩,同樣亦可以使我們敗得更精彩。古語有云“男怕選錯行,女怕選錯郎”,在戀愛的世界,選錯了另一半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在假設不會離婚的情況下,將來可是要朝夕相對幾十年的,到自己年紀大了才發現,原來對方是不適合自己的,這不就是浪費了自己的青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8-07
【向右靠】你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就像以前的斯巴達人一樣呢?    【向右靠】你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就像以前的斯巴達人一樣呢?      在《權力世界的叢林法則:48則顛覆傳統的成功祕訣》這本書中我看到第四十八條法則—無形,讓人捉摸不定,書中舉的違反法則的例子,是斯巴達和雅典爆發的戰爭,雖然最後斯巴達勝利了,但雅典的錢腐蝕了斯巴達這台戰無不勝的戰爭機器,約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