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沒有自己的人生嗎?」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知道今天壓垮我的是什麼嗎?
我早上從家裡帶了茶葉蛋,在我彎身穿好鞋子之後發現背包摸起來濕濕的。
心想不妙,我邊走邊確認背包裡多少物品遭殃。
先抽了幾張衛生紙把滷汁先擦掉。
手上還殘留著滷汁,就這樣一路站到辦公室。
打完卡之後我趕快把沾到茶葉蛋滷汁的東西拿去洗,
把背包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擦拭一遍。
可是我還是一整天都聞的到茶葉蛋的味道。
我想著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回到家之後我把所有東西都丟下去洗了。
就像是那些影片裡,殺了人之後會拼命洗手一樣。
我希望自己可以乾淨一點。

都說沒有反省能力的人最糟糕了。
可是我真的有如此的罪不可赦嗎?

我哪一次沒有反省我自己?
哪一次?

「妳就沒有自己的人生嗎?」
妳說。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