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優公寓實境秀2.1 | 手握排檔桿,哥,秀一波!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2.1天〉

超跑窗外的景物飛速變化。
杰辰右手大掌牢牢抓握,胸有成竹地變換著排檔桿,腳則游刃有餘,節奏踩踏著離合器、油門與煞車,又完美的過了一個髮夾彎。
引擎轟轟的重低鳴就好比男人的春藥,不甚至比春藥還更壯陽,即使明艷動人的妹子端坐副駕,卻比不上飆飛車載她穿越重重危險這種的英雄救美,更讓他血脈賁張,女人,怎麼對他而言,倒有點像是擺設了⋯
但兔特這邊的女人,可就不是擺著好看的人型娃娃,而是更侵略地、更致命勾引地,手握著那矗立硬梆梆的大號排檔桿,任憑他怎麼說:「欸喂!那可不是洗髮精⋯」急欲洗頭的妹子卻抓攥得更緊,迷惑地望著那噴嘴搓揉了許久,怎都不見乳白色液體流出,「你再這樣⋯再⋯唔⋯」兔特高潮到不住翻了白眼,「我⋯握⋯我、我⋯就要⋯射⋯啦──」
突然被一個奪命的彎道超車,杰辰瞬間手汗流涔涔,濡濕了整根排桿,好像,好像摸到了什麼溫溫溼溼的東西,他惺忪轉醒,才慢慢發覺自己的手掌,居然正握在兔特的涼感藍色四角褲,所包裹著的粗大莖棒之上,幹拎娘我到底抓了什麼啊⋯
「哥⋯你的手⋯在⋯抓⋯」兔特迷濛瞇細睡眼,瞧抓握在自己內褲激凸上的手,又看了看那隻手的主人,一夜同床的杰辰。
杰辰這才意識到猛縮回去,看了看自己掌間黏稠的未知半透明液體,戰戰兢兢湊近鼻尖,嗅了嗅,再看兔特那頂巨帳篷上頭,如融化的棉花糖濡濕了一大片⋯
「幹!」兔特那傢伙竟還沒過賀爾蒙旺盛的年紀嗎?!呃⋯在搞哪齣啊⋯
「你夢遺?」
「咦⋯我不知道欸⋯好久沒這樣了⋯」兔特略顯尷尬,漸如日出羞紅了臉,並坐直了身子到床邊。
「趁大家還沒起床,去洗個內褲吧⋯那乾掉很難洗。」杰辰說得倒是一口好驗。
「好吧⋯有點囧。」兔特一把褪下內褲,到防水布掛層架那裡,拿了一條乾淨的黑緊身四角穿上,「虧我還特地選了寬鬆的⋯」口中喃喃自語著步出房門。
杰辰先是在被窩裡呆愣了愣,然後也懶洋洋的爬起身。
他聯想到自己的依稀夢境,手中緊握的那根該死的排檔桿,兔特夢遺有一半因素,或許是他造成的;造孽啊,居然在夢中幫男的間接打手槍,還弄得他噴了一內褲?
呃。
帶著愧疚的歉意,從行李箱取出之前在打工的咖啡廳,老闆硬推坑的手工研磨機和豆子,當時覺得超不實用,可現在這種時候,既可以不會吵醒大家,又能夠體面的泡杯手沖表露心意,倒也不賴。
兔特直接在屋後的水龍頭下,隨便搓洗一陣扭了扭,不敢用機器脫水就直接掛在衣架上,才一開門,濃郁的咖啡氣息,就撲面而來。
「唔⋯好香啊⋯哥也會手沖咖啡?好強!」
杰辰借花獻佛,用Hao皓帶來的珐瑯細嘴壺,以忽大忽小不甚純熟的手法,淋熱湯於剛研磨好的咖啡粉上,若從外行人眼中看來,活像十足專業的咖啡師。
「還好,之前在咖啡廳工作過。」待汁液從濾紙慢慢滴落之後,「呶,這杯給你。」
「這麼好⋯謝謝哥⋯」兔特整顆心都暖了,卻不想杰辰只是在兌換贖罪券罷了。
「照顧弟弟,天經地義嘛。」很愛裝模作樣的一個摩羯男。
「太厲害了⋯沖得也太好喝⋯天啊⋯」配上表情浮誇的射手男。
「少在那邊。」
「哥有沒有交過女⋯呃我是說,男朋友?」
杰辰聽出了兔特話中的端倪,卻不動聲色,「沒⋯我才剛踏入圈子不久。」
「啊,聽說你是抽獎抽到的洨粉絲?」
「嗯,對,是啊。」杰辰內心嘀咕,我那天在片場不知看過幾遍了你還真夠扯。
「可我覺得哥好像有點眼熟欸,是在哪看過你嗎⋯咦⋯」
「其實,那個,我有看過你拍的片喔!」杰辰機智轉移話題,「最新的那部,是你跟Hao皓拍的約會系列嘛!」
為了要扮得更像一個小粉絲,杰辰其實還做了不少GV功課,雖說男男激啪的橋段大都被跳過了(這樣掐頭去尾其實也所剩無幾),當中這約會系列算是劇情多的,才比較容易記得住。
「耶⋯」兔特被杰辰這樣一說,倒又臉頰紅通通的,想起剛剛還被自己的洨粉絲抓了一手晨勃,一手精洨的,就不得不尷尬起來,「其實⋯」
「嗯?」
兔特在杰辰耳邊悄悄的說了些話,杰辰望了兔特一眼,兩人倒是會心一笑。

他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女的,他說。

一來怕杰辰誤會真的對他踰矩,二來兔特本就藏不住什麼秘密;三來,兔特就是覺得杰辰這個朋友適合交。

不過此時兔特還不知道,杰辰壓根就是直男。

當門鈴再度響起時,幾個人都多少有些訝異,這還不到吃飯時間啊,該不會有訪客來,或者是新成員加入嗎?杰辰剛好坐離門最近的位置,於是便走去開門,門一打開,驚為天人,他幾乎是立馬就煞到她。
沒錯,是
她是個走過路過不會錯過,比路人還亮麗的女人,她是蕭襄,大家都叫她小香。
她是腐女,也是兔特的真命天女,嚴格來說只是在曖昧而已,因為,小香完全是基於這棟公寓散發的濃濃腐氣,以及兔特拍過GV有被開發的潛力,才會跟他發生關係,她對兔特也毫不避諱這麼說。她是個有想法就會去徹底執行的俐落女性,她也是杰辰最傾慕的女生類型。
他的整叢心神,隨著小香進門,就如狂風呼嘯過的樹葉無法安定,兔特倒是沒有第一時間就發現異樣,還喜孜孜地瞻仰著女神風采;其他幾男,對有女人出現在公寓這件事,倒是沒什麼太大反應,頂多就Hao皓瞄了那麼幾眼,多說了那麼幾句。
幫忙小香拉椅子的,是杰辰,問了小香會不會渴的,是杰辰,忽然變得特別很有話聊的,也是杰辰,這哥是否對女生禮貌過了頭?兔特開始覺得有點怪怪,但也說不上來是哪裡怪。
森健則對兔特使了眼色,本來想脫口,卻還是決定用傳訊的方式問兔特,真命天女是她?兔特無暇回覆,但是他暈紅的臉龐,嘴角的痴笑,早已出賣了他。
「這個節目我是第一個觀眾欸!!!我是腐女喔!所以你們誰比較喜歡誰⋯我看看⋯」小香掃視的過程,幾個男人表情有點僵掉,尤其是⋯「yuu醬(腐女群已經逕自取了綽號,她一不小心就這樣叫出來),你的小心思不要以為戴了面具我們就看不出來喔!」
yuu被這樣關注倒是頭一遭,他有點措手不及,但依舊表情撲克,不為所動,嘴角一撇,「嗄,說啥呢。」
「我們都在猜誰喜歡誰呢。熱烈下注中!」小香握著拳頭,整個少女心姨母笑都要爆棚似的。
「『你們』是指誰們。」偉承果然是最注意細節的。
「我們腐女群眾啊。」
「那妳比較喜歡誰?」森健居然就這樣單刀直入,打算幫哥們問個明白。
「欸⋯我都喜歡啊,你們各有特色⋯yuu最有神秘感,森健犬顏代表,Hao皓貴族系,兔特就誤闖叢林的小白萌嘛,偉承則是公務員居家良伴,至於杰辰嘛⋯」
「我怎樣?」杰辰這壓軸得有點迫不及待。
「目前還看不出來是什麼。」小香又湊近了一點想看個仔細,「有些人覺得,你會不會是待掰彎的直男呢,嘻嘻?」
「呃⋯⋯」被仙女盯著看得都快就地飛昇了,杰辰燃燒的腦袋大量運轉著,「我是剛出道,能用這個詞嗎,沒錯啊⋯」
「私底下收集大量G片的直男。」
幾個人都笑得東倒西歪,停不下來。
「我們是否很會看人,哈哈哈。」
「收集大量G片,那還能直嘛?」森健狡黠的笑。
「現在哪有分這麼細的,拍G片也可以喜歡女的啊⋯」兔特這是在幫誰的腔。
「咦,你是在說誰?」森健這會笑得更壞了。
意識到有鏡頭在拍,「我、我男女通吃,我雙不行嗎⋯」兔特這下倒是嘴軟了。

濕粉讀家內容:兄弟跟我共射的機杯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洩洩!
【想解鎖更多男優私密日常?請訂閱 Just in Vocus!現在一個月只要一杯飲料都不到的價格。】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男優公寓實境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