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所以說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某某明知道那件事情是A捅出來的,卻當著好幾個人的面,狠狠的罵了B一頓⋯⋯」一位朋友在講職場鬼故事時,真的聽得讓人不寒而慄。
「 所以說,上班比的從來都不是專業能力,而是誰比較能討上面的喜。」我聽完之後,悠悠的下了結語。
我應該比誰都有資格下這個comment,因為我曾經遇過直接告訴我「專業能力不重要」的老闆。
以至於後來啊,不管誰稱讚我很專業時,我都無法開心得起來,甚至還會小劇場大爆發的覺得對方話中有話,「是不是在暗指我除了專業之外,沒有其他優點了?」
但人家明明只是單純的稱讚。
哎呀,果然是七月底,連續好幾年此時都是低潮期啊!會想起這些鳥事應該也是低潮期發作,但是很棒捏我,有覺察到這件事。
圖文不符之Redbull都這樣包全家做活動預熱了,畢竟我去年也用了人家的公關品在送人,完全借花獻佛啊我😂
幫忙擴散也是應該呢!
#阿姨時代:Day 206/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