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地球Online的吐槽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喜歡閱讀那些所謂能與「高維度生物」溝通的通靈人的文章,他們彷彿真的與地球Online 管理後台溝通(雖然內容來不開什麼「光與愛」,跟那些「心靈雞湯」的作者一樣,看得多會無聊。),為無聊的日常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漸漸的,我把地球看成是一副難玩到爆的Online game,只要滿足每日任務:生存,就持續登陸的遊戲,強制登出會被封號哦❤️(萌娘百科有段地球Online介紹,我覺得形容得很貼切:https://mzh.moegirl.org.cn/%E5%9C%B0%E7%90%83Online )遊戲平衡爛、痛覺神經強烈、角色健康值容易受損、沒有超能力,放到三維世界一定沒人買的糞game。說實話,如果我真的能接觸到管理者,我只想吐槽:「欸你們量子工程開發組,可否把角色痛覺神經調低一點?可不可以不要加那麼多可怕到爆的隨機災難?在觸發隨機災難前可否預先提醒一下玩家?遊戲平衡做好一點啦⋯⋯」現時流行異世界轉生開掛番的主要原因是,「異世界轉生開掛」這段橋段影射出人們對現實的不滿,因此希望前往美好的異世界,活著自己想過的日子。
日常生活遇到小確幸(如:手遊抽到SSR,趕上最後一班巴士)我和妹妹都會不禁吐槽一下遊戲管理員:幹嘛課金買個小buff(手遊抽到ssr),你應該在大事上買幸運buff啊啊啊啊啊(哀嚎中)。某天,妹妹衰神上身,一天內經歷「遲到」、「忘記帶錢就去餐飲吃飯」、「忘記帶鑰匙,回不了家」的鳥事,她瘋狂吐槽:「媽的,那個玩家操作得有夠爛,今天有夠鳥。」我建議她用硬卡紙畫一張廣告宣傳牌,上面寫著:「只要課888元,就可以獲得神裝、永久幸運buff、體力buff……」說不定「潛意識」的玩家,看到這張手遊宣傳單後,真的會課金改善模擬市民的際遇呢。
「你看到手遊課金廣告,會點下去課金嗎?通常都會直接無視吧。」妹妹幽幽地吐了一句,突破盲點。
已經寫好以及畫好「地球Online狂想曲」日常番的部份分鏡稿,既然成不了三維的神,那就成為二維的神吧。可惜一直疲於動筆啊啊啊。
無神論的人本主義者-碧琪
無神論的人本主義者-碧琪
就算在宗教家庭長大,也不信無形之物的厭世者。別跟我談什麽神佛魔妖,一切不能透過客觀方式證實的事物皆爲個人妄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