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2_So Beast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五十二章〕
"啊!我有印象他們是誰了,
記得在國中畢業典禮當天,似乎有班級表演這團體的舞蹈對吧?!"
望向舞台大屏幕中出現的跑馬燈照片,耳裡傳來有點兒熟悉的音樂。
"唷!沒想到奇你的記憶力還行欸!
當時選的歌曲,就是現在所放的這首Shock,震撼唄!"
昕源語氣雀躍,並隨起音樂,開始搖頭晃腦起來。
"咦...不過我怎麼記得是六個人。"
看著照片裡只有出現五人身影,我提出了疑惑,
依稀印象裡,表演的同學人數是六位,不過也不是很確定就是。
"唉...此事說來話長...
官方說法是因為賢勝這位成員,與其他五位音樂理念不合的關係而退團,
只是這理由聽來相當牽強,畢竟出道時間長達七年,要不合早閃人。"
他輕嘆一口氣後望向舞台。
雖然我從未Follow過他們,但這理由一聽,就覺得是藉口啊!
就像交往七年的情侶分手,鬼才相信個性不合是主因,我看七年之癢才是正解。
他見我若有所思,又繼續說了下去:
"我認為賢勝個性突然的消沉,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父親的驟世所導致。
以前的他不是如此沈默寡言之人,頂多經常放空而已,
父親四年前病逝後,造成性格大變,
開始漸漸封閉內心,和成員間互動間,更不如以往。
或許心情需要時間去調適,只是有時候大環境無法等待自己。"
"嗯嗯!雖然不瞭解你口中的賢勝,但我知道突然失去老爸這家庭支柱的無助及痛苦。
這你也是感同深受的,我親愛的小昕昕。"
我將右手放置他大腿,手心朝上,示意他牽住我的手。
"這個你拿著。"
只見他從他的黑色後背包拿出兩支剛才在體育館周圍看到的白色玫瑰花手燈,將其中的一支交到我手中。
"呃...你啥時買的?我怎麼沒注意到。"
奇了!難不成我失憶症又發作。
"這是在露天網站上買的,是二手商品,價格比新的便宜許多。
同時購買兩支還能打折,反正手燈這東西平常又用不到,可以拿來應景用就好。"
昕源咧嘴笑,搖著手裡的玫瑰花手燈。
"連這個你也要省。"
我拿手燈輕敲了一下他頭。
"能省則省啊!"
他抓了抓腦勺。
瞧他這副省錢達人模樣,不禁再次慶幸今夜Motel房費已線上刷卡付款,否則...
離開唱前剩不到五分鐘時間,環顧了一下館內整場座位,
發現一樓差不多皆已坐滿,但二樓看似至少還空著三分之一的位置。
靠!說什麼門票被秒殺,我看有黃牛搞鬼才是真的。
當我還在思索的同時,燈光逐漸暗了下來,想必演唱會即將開始囉!
果然舞台燈光突然一亮,主角五人同時出現在舞台中央,開始載歌載舞。
全場高分貝的尖叫聲,外加整齊的應援。
我這門外漢只覺得粉絲超猛,難道就不怕隔天"燒聲"嗎?
全體身穿款式不一、圖騰也不相同的白底T恤,
外搭白色亦或黑色的運動風外套,下身是深淺不一的牛仔破褲。
整體造型偏向陽光,不屬華麗舞裝扮的那類風格。
開場曲帶來的是中慢版曲風,但整首我幾乎只聽得懂Good luck!baby Good luck to you這句。
當結束第一首歌,銜接下首歌的空檔,那響徹屋頂的歡呼聲,根本未曾停下啊!
瞧了眼坐在身旁的昕源,同樣不遑多讓,也跟著眾粉絲興奮地尖叫出聲;
並拿出我送他的Z5手機,朝舞台上狂按快門,
目光似乎環繞著一個人打轉,八成是他口中叫龍什麼來著的。
瞧他這般按捺不住的開心模樣,巴不得想衝上台一起互動。
很快的...幾首歌過去,我感到耳膜已快要震破出血。
接下來是團員們的Solo時間,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
其中一位身著白底黑條紋背心出場的成員,台下昕源滿臉如醉如痴的歡愉神情,
不用說也知道此傢伙是誰,哼!怎麼從不見昕源用同樣眼神望過我。
偏偏我就不覺得他有啥迷人之處,並不算特帥,還帶點嬰兒肥的雙頰,手臂也沒什麼肌肉線條。
反正目前,我暫時還get不到他能受昕源喜愛的點。
倒覺得其中一名身型修長、輪廓極深,看似有幾分混血氣質的那位還較為有型許多。
獨秀之後緊接著又是一連串的熱歌勁舞及遊戲時間,只是這期間的我已開始在放空、恍神;
腦海中浮現的全是待會兒將昕源壓制在床的各式情色畫面。
不能怪我啊!如果台上站的是EXID,我敢保證雙眼會全程緊盯舞台。
說時遲那時快,尚未來得及反應過來,頓時燈光幾乎完全暗下,直逼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
噗!難不成演唱會中途,還來場驚悚的停電橋段。
好在經過幾秒鐘...屏幕裡出現像是玻璃窗外雨中夜色的視角。
爾後台上燈光亮起,全員穿著整身白色系西裝,手拿麥克風,橫排並列站在舞台中央。
音樂前奏一下,顯然是首抒情歌曲;
幾分哀傷的旋律加上雨水滑落玻璃窗的背景,配上愾然歌聲,氣氛格外惆悵。
在場歌迷無不專心聆聽,與剛才的澎湃態度截然不同。
成功的歌手就是能操控整個氣場,足以讓觀眾情緒變化之神速,
粉絲皆沈醉在此氛圍之中,聽得銷魂。
話說這首歌應該是目前為止,最能觸動我心的一首;
特別其中幾段堪稱完美的合音,甚至雞皮疙瘩都快掉滿地,
就連那什麼龍所詮飾的Rap,也同樣別具特色,不得不承認有幫這首歌加到分。
看了眼腕錶時間顯示已近九點,代表演唱會即將接近尾聲。
剎那間...燈光再次全部暗下,
就在大家以為要結束的時候,螢幕又再度亮起。
應該是最後的安可曲啦!
哈哈!總是要例常的捉弄一下觀眾,吊個胃口。
直到舞台燈光更明亮的時候,我才看清五位團員已就坐定位。
靠!工作人員啥時將座椅搬置台上的,也太神不知鬼不覺。
終於...今夜的演唱會,就在這曲風輕快的安可曲中結束。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