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8_心底那席重要位置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四十八章〕
第二節下課開始手癢,忍不住發了Line訊息給他:
昕你在做啥呢?會不會想睡犯睏?
不到一分鐘便收到他的回覆:
我正坐在面對校門口的看台這兒想事情。
呃...會是什麼事?
需要我出馬幫他解決嗎?
我沒再多想什麼,便飛快地衝至看台,
平常不怎麼熱衷跑步的我,真是把老子給累的上氣不接下氣。
"Hi!昕!"
我拍了他肩膀一下後,並肩坐在身旁。
"頌奇!"
他又被我的突然來襲,給嚇了一跳。

"怎麼啦?!什麼事情輪得到你這聰明絕頂的資優生想破頭。"
我好奇望著雙眉緊鎖,看似有什麼煩惱的昕源。
"你看!這是Beast來台演唱會的日期。"
他將手機中的內容遞給我瞧。
我大致瞧著手機屏幕裡頭的內容:
韓國野獸派男子團體Beast!即將引爆台大體育館;
時間2016/07/02  19:00
地點台大體育館三樓
此外還寫出有分什麼區,票價多少什麼的...
呃...是說昕源給我看這個的目的何在?難不成他有興趣想要去看演唱會嗎?
Beast是哪一號人物?為什麼不是性感至引人暇想的EXID呢?
接著他滿臉愁容地繼續說了下去:
"上個月我去燒肉餐廳面試暑期工讀的時候,當時店長要我七月二號這天報到,
碰巧和Beast來台演唱會的時間撞期,因此我也打算放棄參加。
怎料到剛才突然又接到經理來電,他說明七月二號和三號這兩天店裡臨時有事,因而店休。
唉...這也不能怪他們,誰又能預知突發狀況。
只是來不及買票而無法參與這次的演唱會,感到有點可惜。"
"等等...你暑假打什麼工啊?!還以為之前是在說著玩的。"
該不會他真的為了要還我新機費及月租費而去打工?
"打工一部份是為了貼補家用,還有你送我的新手機及每月的電話費用,總是要償還;
只是無法一次還清,恐怕得分好幾期,
請你給我些時間。如果今年暑假無法還清,明年的寒假一定可以。"
他抓了抓頭。
"之前就說過那新手機是贈予你的禮物,償還個什麼鬼,
再說假設你真的要用到錢,跟我說一聲就行,我會..."
我話尚未說完,他便用左手心摀住我的嘴巴。
"那禮物對我來說太貴重,何況你又沒欠我,
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難不成你當我是被包養的小三?"
他微笑地朝我大腿拍了一下。
若說他真拿錢給我,那等於把我送他的禮物給退回沒兩樣。
愛情除了讓人感到幸福、哀傷,還有...憤怒!
哼!算了...不想跟他繼續辯,等會兒傷了好不容易才剛起步的感情。
反正屆時我再與他好好溝通。
"既然知道演唱會日期是七月二號,那麼現在馬上購票,應該還來得及吧?!"
我趕緊岔開話題,滑開他的手機鎖,再次確定日期。
"沒辦法囉!這票早在一個多月前開賣,就被瞬間秒殺。
剛我查了露天網站上轉賣的售價,雖無像黃牛票那樣離譜的翻倍價格,但也比原價足足貴上兩千左右。"
他嘆了口氣,接過手機後打開露天拍賣,再讓我瞧瞧所顯示的金額。
"哦!所以搖滾區原價是五千,露天拍賣貴上四成變七千,
也還好啊!至少不是像有些慘無人道的黃牛要價上萬那樣猖狂。
你等會兒把這網址傳Line給我吧!我來買兩張搖滾區,我陪你一起去看。"
溫柔地摸摸他後腦勺...
一位合格的好男友,不能讓喜歡之人暗自神傷是基本。
嘿嘿!如果我們上台北的話,一定不可能當天來回,因此住宿飯店是必然。
那是否代表在燈光美、氣氛佳、又有準備保險套的Motel,是最理想的愛愛場所。
我承認我很想和昕源上床,在正常戀愛交往關係下,這是屬理所當然的行為;
何況愛愛還可以讓彼此感情升溫,變得更熟悉對方。
"蛤!就算我當初有過買票念頭,也是二樓D區或者E區,那類區域的票價頂多兩千多元;
至於搖滾區的天價,我可是從未考慮過。"
他一副受驚小男孩模式般看著我。
"哎咿!這我就一定要反駁你了,
既然都已親臨現場,當然就要更貼近自己所喜愛的偶像,座落視野最佳的好位置;
否則在後排看得舞台上,人如米粒大小,那還不如在家看電視來得舒服。"
我順勢握了他一下他手,但很快地便放開,
下課期間,在看台上走動的同學還真不算少。
...我害羞啦!
"嘖!不過我..."
"好啦!我都妥協你打工的事,這票的問題就讓我安排,
露天網址傳給我,剩下的請放心交給我解決。"
這次換我打斷揮舞雙手的他。
我怕他碎碎念,接著又搶著繼續說:
"對了!有件重要事情,差點忘記跟你講,
上星期在我家喝酒的時候,我不是追了阿澔出去嘛!
當時阿澔向我坦誠他喜歡的對象是...信子。
所以往後那白目信要是再跟你提起駱涵的事,你就打個哈哈,矇混過去就好。"
"啊!是哦!原來阿澔心有所屬的人是信子...
那我上回在賣場還信誓旦旦希望可以撮和他們倆,阿澔鐵定生我的氣囉!
唉...都怪自己多管閒事。"
他擠眉握拳懊惱地捶了左大腿一記。
"我已經向阿澔道過歉,放心!他並沒有生氣。
再說不知者無罪,別自責啦!"
我按住他的單邊肩膀。
"哎唷唷!兩個大男生光天化日之下,在校園裡勾肩搭背,成何體統唷!
下課一晃眼便找不著你,原來是忙著談十分鐘的戀愛。"
淦!聽見這身後傳來淫賤到不行的語調,我也懶得轉頭了,
而且我們才剛講起有關信澔之間的事,這智障信子便馬上出現。
呃...他應該沒聽見我們數秒前的對話內容吧!
只見這三人,不一會兒走下看台階梯,立刻往我們眼前一站。
有信子在的地方,通常就會有阿澔,這不令我意外,
但連若芷都跟在身旁,就讓我不得其解了...
是否他們也想來玩個校園三角密戀?別吧!拜託!
"我可不是有意要打擾你倆談戀愛哦!
那是因為在洗手間外剛好碰見他們,才會想說一起走回教室;
在走回去的路上呢!又不經意看到你們,才順便過來打聲招呼。"
若芷看似正經地解釋著,嘴角卻忍不住持續微微上揚。
她根本是在憋笑吧!
"不用跟阿奇解釋這麼多,他還要感謝我們的即時出現,
否則再差一步,等會兒上演場校園活春宮,那多丟人!
若遭人偷拍後上傳到FC2成人影片,兄弟你身材這麼差,我擔心點閱率太低,會連累到小昕昕。"
信子語畢後,便捧腹大笑。
法克!你調侃我也就算,幹嘛把昕源也連帶一起虧, 
這樣他會有多難為情...
邊思索邊瞧向昕源,只見他瞇眼笑得燦爛,完全無害羞樣欸!
難不成他腦袋瓜中現正幻想與我靈肉合一、身體雙修的畫面。

好吧!昕源的笑容,我尚能理解;
但若芷也笑得這般怪誕,又代表幾個意思?
我懷疑她平常閒暇無事時,說不定也會上情色網站上觀看G片,
至於會不會連帶手淫,我就不好意思想像。
"好啦!不虧你們家小昕昕,我要跟他談正經事,
剛我和阿澔討論好,今天放學後去駱家麵食館。
亮晶晶你答應過我的事情,你還記得吧!"
信子硬是擠進我和昕源中間的C位來坐,手還搭至他脖頸。
切!寒流還沒過境台灣呢!ㄎㄧㄝˋ什麼咻!
還有剛才不是有人說勾肩搭背成何體統,現在咧...
真受不了他這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個性。
"我答應過信子你什麼啊?!"
昕源搔了搔頭。
很好!昕源你持續裝傻下去,別給傻B信子任何機會。
"就是上回在賣場咩!你不是說要介紹駱涵讓我認識,
眼看暑假即將來臨,得趕快加緊腳步,剛好今天放學後我有空。
你看你都有相愛的男朋友了,我也想談場火熱的夏日戀愛啊!"
信子挑了挑眉,流露出滿心期待的表情。
"對了!說不定她今天要上鋼琴課。"
昕源眉頭深鎖。
"這我已經打聽過,
她一個禮拜只需上一天的鋼琴課,而且是每週星期三。"
信子笑笑地比出三的手勢。
"那也很難說就一定能遇上,搞不好又碰上她有什麼私事需要調課。"
昕源繼續說服著信子。
"這就叫給自己創造機會啊!不試著姑且一試,豈不就永遠沒希望。"
信子自信滿滿地拍著胸脯。
信子的線條的確粗到不行,是不會請昕源用Line,幫你確定駱涵有沒有事就好了嘛!
好在你笨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昕源肯定不會主動出主意幫你。
"我看你連幫她提書包,都會慘遭嫌棄,還談什麼..."
我也軋上一角,想讓信子打斷與駱涵見面的念頭。
只是話未說完,即被阿澔給插話:
"既然信子這麼想去的話,我們就一塊兒陪他去吧!"
"你們看還是我兄弟阿澔夠意思!願意為我助陣、打氣。"
信子起身,這次改搭住阿澔的脖頸。
我和昕源面有難色地四目相交。
死白目信!難道你感受不出此刻阿澔臉上的笑容,是硬擠出的嗎?!
殊不知其實他內心正淌著血...
"咦!你們現在說的是學校附近那家麵館老闆的女兒嗎?
聽說她樣貌堪稱女神等級,放學後能不能也帶上我,我也想見識見識。"
若芷將右手高高舉起,表示她也想跟隨之意。
"好啊!難道說若芷同學妳也想幫我加油?"
信子高興地雙手一拍,起身一跳至她身前。
"嗯...男女我不感興趣唷!
已經好久沒看男女為主線的電視劇或電影,甚至看到男女接吻,還會起雞皮疙瘩。
要是信子你喜歡的對象是男生,我一定為你赴湯蹈火。
純粹只是好奇傳說中的女中女神,到底能美到什麼程度?"
若芷雙手插腰,俏皮地說著。
No...怎麼若芷妳也跟著在起鬨?
還有若論腐的話,妳這程度也是屬"神"級的。
"李昕源!原來你在這裡,我正好有事要問你,
駱涵她究竟哪一點不好,為什麼你要當面拒絕她?"
由於我們太專注於聊天,沒有注意啥時蹦出的柏瑜,竟直接對著昕源嗆聲。
瞧他如此暴怒的口氣,只差沒揪住昕源衣領。
切!這節下課還真熱鬧哩!
"她沒有不好,只是愛情不止單純靠"好"就可以在一起。
沒錯!也許我功課不算優秀,也沒啥搬得上台面的才華,
缺乏耐性、脾氣差、又愛吃無謂的醋。
但我和昕源就是相互吸引,感謝他願意接受、包容這不完美的我。"
我站起身代昕源回答了柏瑜的疑問。
眼角餘光瞄向昕源及若芷的方向,見這兩人一個坐、一個站;同樣眼眶滋潤、嘴角微笑。
難道是被我的這一席話所感動嗎?若芷甚至還向我比出讚的手勢。
不過就算昕源拒絕了駱涵的告白,關柏愉你什麼事?為啥一副前來興師問罪的模樣?
除非...柏瑜在乎駱涵。
"什麼!所以你們兩個目前正在交往中?"
柏瑜一屁股地往看台一坐,並且雙手不停搔頭。
哈哈!瞧他這驚嚇程度,彷彿從醫生口中得知自己得了睪丸癌末期般。
顯然駱涵唯有告知昕源拒絕她的告白,並無說明其原因。
"模範生你這聰明絕頂的金頭腦,光看他倆這眉目傳情的眼神,就能略知一二他們的姦情。"
信子邊說邊伴隨著奸笑聲。
信子貌似想到了什麼,繼續說著:
"等等!你剛剛說的...是我知道的那位駱涵嗎?
還有...什麼昕源拒絕?拒絕什麼?告白嗎?"
抱歉啦!信子!正是你喜歡的那位駱妹妹。
而且我們也沒跟你提起駱涵向昕源表白這檔事。
"可是...不對呀!頌奇你明明不是男同志,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你不挺喜歡住我家對面的韻萱嗎?
還直嚷嚷要我幫你約她看電影之類的。"
柏瑜從看台上站起,表情依舊是不可思議。
嗯...你直接忽略信子的提問欸!
哇靠!柏瑜你的高智商是暫時跑去逛旱溪夜市了是嗎?還是在故意陷害我?
你怎麼能在昕源面前提起我曾經欣賞過的女生啊!這無疑是跟現任談起自己跟前任有關的過往。
再說那位韻萱所暗戀的對象可是你耶!
倘若昕源聽見後,純粹只是單純吃醋,那還好解決,
如果我被他認定是位花心的男友,可就誤會大條。
眼睛又瞄向昕源,果真他已不再是剛才那因感動而水潤的雙眼,取而代之的是幾分落寞的眼神。
死定了!我不禁由天靈蓋至腳底顫抖了起來。
青天大人冤枉啊!我敢在公堂之上發誓:
過去我唯一喜歡過的女生,就只有韻萱;
再說那也只是淡淡的欣賞,與對昕源濃情炙熱的愛意,簡值無法相比擬。
"柏瑜啊!那都是好幾年前的舊事,誰無過去嘛!
再說我並非男同志,昕源是唯獨讓我心動的男生。
三言兩語很難解釋清楚我倆的關係,反正目前我們確實是現正交往中。"
我大致與早晨碰見峻修他們時所說的話語大同小異,只是不敢再表明對女生有意思了。
"疑...模範生你剛才說的韻萱,我也有印象,
好像是頌奇國一、二尚未表白,就被對方發了張好人卡。
哈哈哈..."
信子狂笑著,並用手肘撞了我手臂一下。
天啊!前世到底幹盡多少惡事,今生才會讓我誤交到這款損友。
每當我已垂死站在懸崖邊時,總是會有人一定要朝我那緊實的臀部給硬是踹一腳。
"剛阿奇不都說了,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再提也沒有什麼意義。"
阿澔用正經且嚴肅的口吻說著。
"沒錯!誰都有過去咩!
目前在頌奇心中最重要的首席位置,已被昕源所獨佔據,這點我可以幫他證明。"
若芷對我眨了眨眼睛。
太好了!真是我的好閨蜜們...不!好同學。
"嗯...上課鐘快響了,我先回教室。"
昕源眼神並無落在誰身上,面無表情起身後,連走帶小跑步地離開。
"昕源!等我一下!
剛剛非常抱歉..."
柏愉同時離去,拭圖追上昕源。
阿澔與若芷也分別走上階梯,腳步朝教室方向走去。
哇嗚!不過十分鐘的短暫時間,我的心情近似像洗了場三溫暖。
現在的他,肯定在生我氣了對不對...
怎麼辦?該如何哄他呢?
拚命道歉?講笑話?買禮物?強吻?
身處在峭壁上的我,誰願意為我投落一記結實繩索?
腦袋已一片空白...
"喂!別走!你們...
靠北!沒人回答我問題啊!"
信子持續嚷嚷著。
信子!求你停止吵鬧...
現在的我只想安靜安靜,別煩!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